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金理】高考骗局

第二章·我不要前程,我只要你

高考顺利结束,郑金元整天都赖着理查甩都甩不掉,理查去厕所他也守在门口等着,哈哈,开个玩笑,郑金元根本不敢好吧,这只是他梦里的场景。而残酷的现实是理查根本不出门,郑金元天天蹲在他家门口等着。

嗯,守株待兔。郑金元在心里鼓励自己。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守株怎么可能逮到兔子,兔子又不傻。

不过好在人虽然没有等到,好歹他留的饭理查吃了,郑金元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其实说的很像那么回事,事实是郑金元一看到理查准备开门就跑了,看到理查准备回家也跑。

他不是猎人,理查才是,理查勾勾嘴角轻嗤一声,“傻兔子。”说着拿起粉红色的饭盒,看着郑金元消失的方向。

理查进门后郑金元才从墙角出来,满脸通红,胸腔里一个小心脏嘭嘭嘭跳个不停,捂着胸口跟怀春少女没什么两样。嗯还是有点区别的,比如,他又蹦蹦跳跳了两下。理查觉得很有意思。

两个人互相观察了许久,总能在合适的时间错开,直到成绩出来那天。

“郑金元,出来吧。我都观察你很久了,我知道你在。”理查说完,果然墙角出来了一只活泼的小受,哦不,小兽。

“嗯……”郑金元长长的哼了一声扭扭捏捏的捏着自己的衣角仰起脸瞪着小鹿斑比一样亮晶晶的眼问:“你考的怎么样?”

“还没看,”理查故意吊郑金元的胃口,“反正我这种学渣看不看都无所谓了。”

“理查,别担心,我相信你。”郑金元两只手放到理查肩上安慰他。

“万一呐?”

“不管你考什么样我都会和你一起……上大学。”后面三个字好想省掉,郑金元心中的小人儿尖叫。

“你不用这样……唔……”理查盯着近在咫尺的脸一把推开。

郑金元满脸懊恼,“对不起……我……我……”想了半天他也没想出来怎么解释,只好岔开话题,“我不许你这样自暴自弃,我也不想你总是……”

“总是怎样?”理查舔舔唇角,玩味的看着他。

郑金元的脸又憋红了一个度,支支吾吾说不出来话。

“怎么?不敢说?我……的……主……人?”理查挑逗的看着他。

“我……我喜欢你。”第一个字说出口后像突破了某种障碍一样,郑金元的害羞全然不见,变得强势起来,有一种破釜沉舟的气概,“你呐?”两个字不仅不柔弱可欺,反而铿锵有力。

“我爱你。”理查挑逗的眉目柔和了下来,温柔而内敛,“所以我不想你因为呃影响你的前程。”

郑金元仿佛蜜罐子附身一样吐露着平时说不出的铁骨柔情,让理查觉得自己好像是第一次认识郑金元,因为这个温柔而霸道的人完全不是平时那个毛毛躁躁丢三落四需要人照顾的小屁孩。

“我不要前程,我只要你。”郑金元是这么说的。


评论 ( 2 )
热度 ( 4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