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金理】高考骗局

第一章·虚假的幸福

6月7日,雷阵雨,天色昏昏沉沉的,白杨树在雨中尽情的舒展枝叶,直到第一场考完,雨也依然淅淅沥沥的没有停下。

郑金元从1号楼走出来,冒着雨往15号楼跑。

不知道理查考的怎么样,郑金元边跑边想。

果然,离15号楼还有100米的时候他就看见了理查,看到这个清瘦的少年在楼下的走廊里等他,郑金元忍不住咧着嘴笑起来。

“理查,”郑金元高兴的拍了一下理查的肩。

“嗯,”理查拍掉郑金元的手,“手海湿着呐!”说着从兜里拿出一包纸扔给他,顺着人流往外走。

郑金元毫不在意理查的语气,拿起纸随便擦了擦,走到分叉路口的时候,郑金元红着脸对理查说:“我们去吃饭吧,我请你去我家。”

“不用了,我还要回去复习。”理查眼底闪过一丝精光。

“我也要复习啊,我们一起,”郑金元大大咧咧的说完这句话后犹豫了半天,扭扭捏捏的说:“我想和你考一所大学。”

理查故意用落寞的语气说:“你学习这么好,不能因为我耽误了你的前程。”

郑金元忽然就大胆了起来,抱着瘦高的理查安慰说:“不耽误,你才是我的前程。”

被搂着的理查用力憋出泪水蹭在郑金元裸露的脖颈上。

“你哭了……”感觉到颈上的湿意,郑金元松开理查的腰,捧着他的脸,看见他通红的眼眶,郑金元心疼的都快哭了。

“理查……”郑金元一边叫着他的名字一边,亲吻着他的眉眼,舌尖舔去苦涩的泪水。

最后理查还是去了郑金元家,两个人吃过饭就窝在金元儿的卧室看书。

“说是卧室,其实就是猪窝。”理查是这么给同学形容的。

“半夜了,睡吧。”12点的时候郑金元手放在理查正看的书上,认真的看着他。

“好,”理查淡淡的回答,“我把桌子上收拾一下。”

郑金元兴奋的说:“那我去铺床。”说着就着急慌忙往床上扑。能和理查睡在一起,太幸福了,他想。

然而……咣当一声,理查回头就看到郑金元从地上爬起来,抱着私处疼的哇哇叫。

郑金元看到理查扭过头来,下意识放开手站直,然后疼的他倒抽一口凉气,两眼泪花的看着理查。

“要我帮忙吗?”理查礼貌性的问。

郑金元听到这句话脑子里都是理查含着他的小元儿勾着眼角妩媚的看着他,想到这里郑金元立马摇头,要是让理查知道了说不定以后就不会再搭理他了。

看着郑金元通红的脸,理查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他才懒得管,目的最重要,不是吗?理查笑了笑说:“你先歇着吧,我来铺床。”

郑金元红着脸说:“不好意思了,来我家还要你忙。”

“没事。”理查一边铺床一边淡淡的回答,被灯光勾勒的说不出的贤惠。

郑金元在心里默默的想,总有一天,他会打动他的。

评论 ( 4 )
热度 ( 6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