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川理】狼性

(二)

父子文,慎入

出狱后,韩江川又回到了杂志社工作,不过仔细看看,以前的同事好多都是自己的上司了,韩江川无奈的笑笑,一时糊涂啊。

依旧的不停的采访,不停的工作,记者这个行业虽然是自由些,但确实很忙碌。他笑了笑,心想,但心是暖的。

每天在冰冷冷的世界徘徊,看着一起又一起的事故,在心冷的快要像颗石头的时候,忽然想到家中会有一个人为了等着他彻夜不眠,为了学做饭手烧的像一个猪蹄,韩江川不由自主的留露出一个温柔的笑。

他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但是他想,只要他愿意,理查这只粘人的小猫一定会不离开他的。

虽然偶尔也会觉得他很烦,可是看着这张和自己相像的脸,他怎么也狠不下心来。

闲的时候韩江川还是会想起来麦粒,不过麦秋的形象是越来越模糊了。

“你在想谁?”理查面带微笑递过一个削好的苹果,嘴角却用力崩着,生怕一不小心就把挂在嘴角的笑抿成一把锋利的刀,伤人伤己。

“没有。”韩江川眉眼弯弯,心里却想着,不能让人知道麦粒的事。

理查几乎在一瞬间就看出了韩江川的牵强,但是他不能说,说了就什么都没有了。他紧紧握着拳头,轻柔的靠到韩江川身上。

理查曾经查过韩江川,他知道韩江川是因为麦秋才走到这一步的,不能说不嫉妒,但是他的过去自己参与不了,那么就只能紧握现在。

韩江川心不在焉的啃着苹果,有点想扔掉这只小狼崽了,他想。

理查多疑,每天应付他是一件很费精力的事,但是有些舍不得,毕竟他在床上还是很知情知趣的呐。韩江川皱着眉头,有些犹豫。

理查自然是了解韩江川的,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太缺少关爱了。

因为于父亲长得不像,他被怀疑是他母亲的私生子,父亲经常对他动辄打骂,而他母亲对他又不管不问。

韩江川是不好,哪里都不好,脾气暴躁,心底阴暗,可是他会偶尔关心他,但是越是这样理查就越想占据他的全部视线,让他眼里只有他一个人。

“我过两天出差。”韩江川淡淡的说。

“好,什么时候回来?”知道韩江川是对自己略有些烦了,理查没敢问其他的,其实他也知道出差不过是一个托词。

“不知道。”韩江川有些控制不住烦躁。

理查有些小委屈,不过他什么话都没有说,静静靠在韩江川肩上,抱着他的胳膊一下一下的蹭,因为他知道,只有在这个时候,韩江川才眼里心里只有他一个人。

“轻点……川……川哥儿……疼……”理查眼角两朵泪花,疼的连呼吸都喘不匀,但是他依然紧紧抱着韩江川,不过是自作自受罢了,理查自怨自艾的想,为什么不能把你的温柔分给我一半呐。

此刻的理查还是不了解韩江川,因为如果他足够了解他就会知道这个人压根不会温柔,所有温暖的表象都是装的。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