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青吏】第三十八年夏至

第五章·交颈

时光匆匆,转眼间一个月已经从手头溜走。

仲冬时节,卯时星光闪烁,夏冬青却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他不知道怎么跟赵吏开口。

拖拖拉拉的太阳到了辰时才开始漏出一角,“西风北袭百草衰,几番寒起一阳来。”

天寒地冻的,夏冬青哆哆嗦嗦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行走,冷,可是心里更冷。他忽然心生退意。

昨天是满七,一切丧葬事宜已经全部告终,而他启程的行李也已经准备妥当,原本夏冬青打算今天就离开的,思来想去还是想拖一天。

光阴似箭这一句话果然是没错的,离别来的太快,他根本来不及躲开这一只金色箭羽。

不如明天吧,夏冬青悄悄叹一口气,真是从了本性丢了原则啊。不过原则这种东西本来就很难一直遵守下去。

穿过一条又一条的胡同,夏冬青觉得自己双腿都冻僵了才终于到了地方。赵吏好歹是个名角,自然是有专门的别院的。

敲开门后夏冬青长驱直入,“赵吏?”走到卧室门口夏冬青才试探着问:“你今天怎么了?”没有听到赵吏吊嗓子夏冬青很担心,于是直接推门进去了。

“要走了?”赵吏没有转过身,依旧对着镜子勾画。

“嗯,”夏冬青轻声应了一声,反问:“你怎么知道的?”

赵吏言语里一半嘲讽一半说不出的感觉,“昨天你家那么大动静,想不知道都难?”

“赵吏……”夏冬青一边说一边走向赵吏,“我明天……”

‘走’字还没有说出口,夏冬青就从镜子里看到赵吏泛着血丝的双眼,“赵吏,”他嘴里喃喃着这两个字从背后抱住赵吏。

赵吏垂下眼眸,“本来我还想怨你为什么要离开不和我说,”赵吏顿了顿,“现在我明白了我不过就是一个戏子而已。根本没有值得你说的立场。”

“不,赵吏。是我胆小,是我懦弱,是我不敢告诉你。”夏冬青的眼泪一滴一滴掉进赵吏的领口。“我喜欢你,赵吏。”他声音轻轻的,仿佛怕吹散自己编织的梦境一般。

“你真的喜欢我?”赵吏拿开冬青的双手往床边走去,始终都只留一个背影。

“我真的喜欢你。”夏冬青说的无比坚定。

梳妆台本来就离床特别近,听到这句话的赵吏,猛然转身,手臂一用力就把猝不及防的冬青甩到床上。

一瞬间的惊异过后夏冬青就知道赵吏想做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好吗?他虽然没有想过会在下面,但是如果是赵吏的话都无所谓了吧。

夏冬青主动解着自己的衣服,直到全身只剩上一条西裤。

其实赵吏是有些诧异于冬青的配合的,一般家族的少爷都喜欢自己掌控主导权,除非是玩情趣,很明显夏冬青不是。虽然他表现的很大无畏,但是从动作来看一看就是个雏。

夏冬青直起腰替惊成一块化石的赵吏解衣服,虽然他并不是很明白赵吏石化的原因。不过他刚一碰到赵吏,赵吏就一把握住他的手。“我来,”赵吏哑着嗓子说。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