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双吏】我的流氓大人#赵吏的一夜情系列4#

(二)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当然,事后赵吏把夏冬青揍了一顿,虽然冬青也就只说错那么一句大实话。

揍完人的赵吏心情甚爽,连之前的不快都忘得一干二净,果断决定去寻厉鬼的晦气,因为揍人会让他感觉到非常愉悦。

给冥王找小宠物这种活动赵吏其实还是很乐于接受的,因为没有小宠物的茶茶会死命压榨他,而且找到了肯定会有丰厚的奖赏啊,赵吏表示,这简直是一场稳赚不赔的生意。而且是玄女主动接下的,又不用太欠玄女人情,想通了的赵吏简直不要太开心。

泰极否来,厄运就是这样丢在赵吏身上的。

月色撩人,影影绰绰的树影斑斑驳驳笼罩着林间小道,清幽的琴声盈盈绕绕婉转动人,如潺潺的溪水,带着一抹清凉驱散盛夏的灼热。遇到厉鬼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

想来也是,茶茶那个鸡贼的家伙肯定不会无缘无故白养一个人的,这家伙肯定的琴弹的特别好才不用像他们一样昼伏夜出。

说起来都是泪,像他们这些摆渡人,不光要干两个人的工作,最惨的是他还要被茶茶压榨,简直欲哭无泪,说好的黑白无常呐,嘤嘤嘤……算了,还是正事重要,不哭了。

赵吏还没有抬起脚就听到前方苏锦白衣海蓝云纹长袍的人问道:“赵吏?”

和自己一样的声音,好像就是自己说的一样,赵吏说不出的别扭,因为阿吏一直没有抬头,赵吏没有看到他的正脸。不过赵吏瞬间想到了翡翠的脑洞,“哈哈哈哈哈,你不会叫小倩吧,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儿……”

“你说呐?”阿吏依然低头抚琴,言语间意味不明。

“还真是?哈哈哈,不行,我笑的肚子疼……”赵吏弯着腰扶着树神态夸张。

“不,”阿吏一曲闭终于抬起头来,“你叫什么我就叫什么。”

赵吏本以为他在开玩笑,可是看着他认真的神色,赵吏觉得他说的可能是真的。于是赵吏不由得就严肃了起来,一改之前跳脱的气质。

想套一个人的话不能问,要让他自己说出来,活了千年的老狐狸深谙此道。“其实你叫什么我并不关心,我的职责只是把你抓回去领赏。”

“这身衣服你不认得了?”阿吏忽然一拍额头轻笑出声,“我都忘了,你对过往已经忘完了。”阿吏停了半晌才说:“你的记忆都在我这里。”

赵吏眉头紧皱,“你这话什么意思?”

“你说呐?”阿吏挑起一边嘴角。

和自己越发像了,赵吏胸膛里沉寂千年的心脏不受控制的剧烈跳动。“你难道是我弟弟?”

阿吏翻了个矜持的白眼,“你弟弟不是在你裤子里吗?”

赵吏内心飚出一大段脏话,“妈个鸡巴,居然唬老子玩。”赵吏一怒,拿出枪就朝阿吏胯下打去,“老子让你没弟弟。”

枪声响起的一瞬间,站在琴旁的人已经如一道模糊的影子瞬移到他身前,贴着他的耳廓:“不要这么粗鲁嘛!我们玩点有趣的?嗯?”


评论 ( 16 )
热度 ( 30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