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双吏】我的流氓大人#赵吏的一夜情系列4#

(一)宠物

电视机里一片雪花闪过,露出一张女王气息十足的脸,“哟,伙食不错嘛!”茶茶出来总是不忘调侃他们。

赵吏一边吞咽一边费力的说:“要不你也来尝点?那岛国的贞子不就能从电视机里爬出来。”

“你想死啦。”茶茶悠闲的瞟了赵吏一眼,欢快的接了这么一句。

赵吏瞬间狗腿,“那可不能啊,我死了谁来把你照顾的舒舒服服的,是吧?”

“唔,这还差不多。”茶茶潇洒的一转身坐到她米白色柔软的大沙发上,“最近正好有点事需要你去处理,你这条小命我暂时先留着。”

“嘿嘿嘿,女王大人您尽管吩咐。”赵吏单膝跪地,笑的眼眯成一道缝,脸上褶子都快掉地上了。

“其实呐也不是什么大事,”茶茶伸出手,细细的端详着自己刚刚做好的指甲,“就是地府出逃了一个厉鬼而已。”

“纳尼?这不是归冥警管吗?”赵吏明晃晃的冲着茶茶卖萌试图推掉这份额外的工作。他才不傻,能从地府跑出来的,多半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角色。

“咳咳。”茶茶尴尬的咳嗽两声,“主要不是那帮冥警比较废材嘛,打不过他。”

“那我也打不过啊……”赵吏拖着长长的鼻音,可怜味十足,但是显然没有人吃这套,茶茶也不。

空气瞬间冷凝,大片大片的冰花在屋子里蔓延,“你不愿意?”茶茶低沉的声音有如暴风雨来临前不断下压的乌云,恐慌笼罩在客厅每一个人身上。

终于,沉不住气玄女打破了这个诡异的气氛,“不就是个厉鬼吗?我来帮你,赵吏。我们一定能捉回他的。”

玄女已经同意了,茶茶嘴角勾了勾,“赵吏?”上挑的尾音像是划在赵吏心里一般激的赵吏猛地点头,天知道他有多怕茶茶用这种语气说话。这分明就是茶茶发怒的前兆啊,赵吏哆哆嗦嗦的回了一连串的的回应,“哦,好,知道了。”

“这样才乖嘛?”茶茶满意的笑笑,“记得小心点,别弄死了,那可是我的老宠物了。还有他穿一身古装,长得和你差不多……”

茶茶还没有说完,冬青就忍不住笑喷了,“茶茶你什么口味啊,怎么宠物都是这种型号的,哈哈哈哈哈……”

赵吏和茶茶都开始忍不住黑脸,妈蛋,夏冬青这小子是不想混了,两个人同时默默在心里想。

冬青咽了口吐沫,开始打哈哈,“我开玩笑的啊,不要当真……”

赵吏一巴掌扇冬青脑门上,“我也是开玩笑的。”

冬青:“……”

茶茶没有搭理赵吏和冬青的小插曲,继续说道:“好了,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你们三个捉鬼的时候小心点,弄死了、弄伤了、弄残了你们就照价赔偿吧。”然后茶茶捏着嗓子阴阳怪气的说:“不多,翻倍就行。”

说完这最后一句话茶茶迅速闪人,徒留一个黑着脸的鬼差、把自己缩成一团的新鬼和一个一脸事不关己的天女。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