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微风5

日常短小
迫不及待的想写滴血玫瑰的大结局,于是只好先写微风过过瘾😂

  “真是浮夸的表演,”莱戈拉斯在心里超小声的嘟囔。

  作为一个活泼自由热爱自然的精灵,他一直认为喜欢各种珠宝晶石的Ada过于浮夸,没想到这两位可比他Ada还浮夸多了。特别是那一小只,他才三岁多点,表情动作简直是一个小号的卢修斯,看起来诡异而又调皮。

  德拉科才不管他怎么想,反正爸爸喜欢他这样。

  他退到卢修斯身后,对着无语又尴尬的莱戈拉斯吐舌头。

  远古精灵有着巫师所不了解的力量,作为利益追求者,如果对方并未带来不便,卢修斯并不想和任何人为敌,包括那些讨厌的麻瓜也是同样。所以他只是淡淡的挑挑眉,把他身后可爱的小包子抱起来,在争得他同意后,交给了莱戈拉斯,让他带这位精灵王子随意观看一下马尔福庄园。

  虽然已经领略过马尔福庄园里的豪华,但是偷偷潜入和被小主人带领着还是不一样的,他刚刚都没有细看。

  被父亲“抛弃”的德拉科气鼓鼓的,特别是罪魁祸首现在还放肆的捏着他的脸颊。莱戈拉斯刚一松手,他就一口咬了上去。

  卢修斯看着活泼生动的小包子,放心的去招待客人。

  他可不会担心莱戈拉斯会欺负他什么的,他能看得出,莱戈拉斯是一个诚实善良的人,他只要不被德拉科欺负就好,德拉科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不是用来哭的。

  于是两个没人管的幼稚鬼开始了“你戳我一下,我咬你一口”的小游戏。期间还包括了德拉科让雕像对着莱戈拉斯喷水,结果喷了自己一身的惨状。

  浅金色的头发黏在脸上,德拉科难受极了,但是莱戈拉斯并不,他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曾经和大家一起在密林里穿梭,他们翻山越岭,走过溪流江河。

  那是一段难忘的日子。

  愉快的笑声通过震动的胸腔穿给被他抱在怀里的德拉科,他看着他,突然沮丧起来。

  他出来都不被允许这么笑,他爸爸也没有这样笑过,因为该死的家族教育,他们不被允许流露出过多的情绪。

  如果爸爸也能经常这样抱着他,逗他笑多好,他绝对不会抱怨水太冷不舒服的。

  德拉科打了一个喷嚏,才恍恍惚惚的发现自己可能感冒了。

  他蔑蔑的趴在莱戈拉斯怀里,直到不同寻常的安静被莱戈拉斯发现,还好他不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

  卢修斯第一时间赶到,果然他还是对德拉科太放心了,他还只是一个牙都没长齐的被捧在手心小崽子不是吗?

  好不容易哄着他的小宝贝喝完药,并果断的拒绝他想吃一颗糖解一下苦味的要求,卢修斯一把把还湿淋淋的莱戈拉斯扔了出去。

  还有一件没有穿过的长袍。

  莱戈拉斯愉悦的笑了起来,“果然一个两个都这么别扭,”他小声的说完,让小精灵带他去客房换上干燥柔软的衣服,准备穿着这件“与众不同”的袍子给他Ada看看。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