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LMDM】失控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产物……

  月食后的月亮偶尔会有红光。

  

  

  他躺着卢修斯怀里。

  今晚月色很美,微微的红光融进那一抹冷金色的丘壑,冷暖对冲着漆黑的天空,把原本昏暗的夜色撕开。

  他分不清那是冷静的颜色还是失控的,就像他现在看不出夜空是冷色的还是暖色的。

  他躺在卢修斯怀里,浅金色的短发融进那一段长长的月光里,纤细的手腕攀上比他健壮手臂,他微微侧身,扭动着上半身吻住刚刚落在他脑后的薄唇。

  因为刚刚的动作,卢修斯的疲软滑出了他的身体,黏稠的液体从内体流出,把他和卢修斯紧紧的粘在一起。

  这一切都失控了,但是他们明明都是冷静的,冷静的在谁都看不见的黑色中狂热的占有彼此。

  就像现在,他们无比冷静的吞噬着对方的唇舌。

  德拉科湿透了,空虚的内里被唤起了渴望的热潮,窄小挺翘的臀部在灼热上摩擦,诱惑着那个掌控着他的男人,就像他们之前所做的那样。

  卢修斯一挺身便进入了那个被他狠狠蹂躏过的密洞。

  那是他的领地,他无比熟悉的在只属于他的地方巡逻,并特别关照了那里的最高指挥。

  他一次又一次的撒下国王的奖励,让他怀里那个颤抖的小东西哼咛着在他身上蠕动。

  他们都失控了。

  不,他们没有,谁规定过超越伦理在一起的就都是失控。

评论 ( 23 )
热度 ( 1011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