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光裘】醉酒

某篇文的一部分吧,比较粗略😂

  “裘振,裘振,”陵光连叫两声,推了推一只手支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出神的人,好不容易把人用蛮力扳过来,只看了一眼就笑出了声。

  “嗯?”裘振那手在陵光面前晃了晃,“你醉了……”

  “我没醉。”

  “不,你醉了,”裘振大着舌头,连话都说不齐,偏偏蛮横的强调着陵光醉了。

  “是你醉了,”陵光握住在自己眼前瞎晃的手,胆战心惊的握在手里,心里乐呵的简直要滴出蜜来。

  “我清醒着的,我都没有晃,你晃了,”裘振面前的陵光一个晃成了两个,两个又变做一排,好半天才从眩晕里回神,这才觉得被握住不舒服,使劲从陵光手里抽出手来,“你松开,”还没说完因为陵光突然一松差点一个趔趄,整张脸都皱了起来。

  陵光虽然知道他醉了,没想到醉的连本能都沉睡了,就像是回到了十年前,裘振还是个奶娃娃的时候,皱着脸啊呜啊呜的,握着小拳头,即可怜又凶巴巴的。

  陵光捏了捏裘振的脸,婴儿肥已经完全褪去了,没以前好捏,沉寂在手感之中的陵光眯着眼一脸沉醉,突然感觉手背一疼。

  他睁开眼,握着他手腕的罪魁祸首慢慢松开嘴,黏连的银丝被夜风一吹,冰凉的弹回手背上,但是他却觉得热极了。

  裘振只松开了上齿关,下齿还嵌在软陷的虎口,连手都没有松,瞪着眼只是这样懵懵的看着陵光,仿佛是问他手里这个猪蹄为什么会动。

  可爱的陵光恨不得咬一口。

  陵光看了看自己的手背,深入两分的齿痕已经硌开肌理,细密的血丝从齿痕最深的地方向上涌动。他想了想自己的舌头,颇觉危机。

  “你醉了,”陵光用那只手摸了摸裘振发顶,“舌头都捋不直了,还非要逞能。”

  “略略略,”裘振吐了吐舌头,还不待说话,就被人咬住了舌尖,好不容易才虎口脱险,忙不迭的说了句,“才没有,可直了。”

  “那你证明给我看,”陵光用唇贴着裘振的唇低语。

  ……

  “呜呜呜……松……开,”裘振的嘴被陵光用嘴堵住,好不容易才从陵光嘴里救出自己的舌头,“你骗我,”

  是委屈巴巴的声音。

  “没有啊,我只是想和你比比谁的直,”陵光带着笑意开口,“是我醉了,我舌头都伸不直,你再伸给我看看,我学学。”

  陵光三句两句又把人骗到怀里,吸着他的软舌,在自己唇齿里逗弄,自舌尖舔弄到舌根,再回过神,发现小醉鬼已经睡着了。

  

  

  “怎么了?”

  “感觉怪怪的,不知为何舌根有些发疼,”

  “该不会是喝酒闪了舌头了吧?”陵光憋着笑,努力装作一脸平静,热度却自耳根一寸寸往脸颊蔓延。

  裘振也没多想,权当自己喝醉不小心咬到了,不甚在意的抱着书本自顾自走了。

  “世子今天也挺奇怪的,不就是昨天偷偷喝酒了嘛,咋还脸红了?”

  

评论
热度 ( 7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