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蹇齐】为什么你的眼中常含泪水

  天玑人都知道蹇宾是一个美丽的国主,为什么会选蹇宾?还不是受了天璇不良画风的带坏……


  从天璇选了陵光继位以后,上一任天玑侯就一直想着把天璇比下去——就算不能在国力财力上PK,至少领导要选一个拿出去倍儿有面子的,于是气质最出众、身高最高、脾气最暴躁、长得最好看的蹇宾成功成为了新一任天玑侯。


  这都不算什么,最让九泉之下老天玑侯瞑目的是天玑立国了!!!


  他果然没看错蹇宾,虽然别人都劝他蹇宾这种弱唧唧的小白脸不合适。


  果然这个正经画风的蹇宾没有维持多久,因为他的侍卫小齐回来了(齐之侃:闭嘴,一点都不小),蹇宾开始了他摔桌子、瞎几把撩、红眼眶的路线,并一发而不可止。


  众人哭唧唧的感叹,果然天玑侯没看错人,蹇宾发起疯来跟陵光不相上下……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


  摔!这特么是什么画风!天璇都不这么玩的!


  九泉之下的天玑侯和天玑现在的朝臣现在简直无法直视蹇宾那张脸,太特么可怕了。


  不过最可怕不是这个,他俩爱咋咋没人管得着,最可怕的是蹇宾不顾反对执意要立齐侍卫为上将军,真特么……为什么一个武将忽然会变成祸国妖姬的画风,以后的画本子怎么写,这让他们有点接受不良……


  良不良都得接受,看着齐之侃从蹇宾身后走出步入朝堂,天玑臣民顿时萌生了近距离观察顺便写画本子想法。


  “齐将军好可爱啊。”


  “在吾王面前就像受惊的小兔子一样。”


  “有了,我想写霸道王上爱上我。”


  “能不能有点出息,别抄人家天璇写过的了。”


  “……说起来,天璇天玑画风还真像。”


  天枢人忽然乱入:“可不是嘛,你们天璇天玑天权都是霸道王上爱上我,只有我们天枢是——左拥右抱,我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的是,这特么都是哪儿来的二货画本子人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王上身边的侍卫,我可以作证,霸道王上爱上我真的很适合他俩,吾王经常满嘴骚话撩齐将军……”


  “我以前也在吾王面前当过差,你们是不知道啊,明明齐侍卫——那时候他还是侍卫——就在他身后,他非要强词夺理说怕小齐跟丢了……”


  “是这样吗?我们跟在吾王身后很远还要被王上骂跟屁虫,他嫌我们跟的太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上有点双标…!”


  “兄台果然好才识,居然一语中的。”


  “多谢夸奖,兄台你也不错。”


  ……


  踊跃而出的画本子让蹇宾看的很开心,特别是什么《霸道王上爱上我》《说上将军就是上将军》《小齐受了》,以及《flag终于不是用来推到的》。


  无论哪一本蹇宾都喜欢的不行,拉着小齐一起看书,齐之侃一脸尴尬又不能拒绝。


  最最让蹇宾喜欢的是一本《flag终于不是用来推到的》,上面详细讲述一个少年侯爷路遇刺杀,重伤倒地,被一白衣少年相救,一见倾心的故事。在侯爷临走前,他许下重誓,等回到王城,一定要封白衣少年为上将军。三年过去,他终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这本书的作者是一个大佬,蹇宾之前就看过他写的天璇篇和瑶光篇,不过那两篇书名不是这个。瑶光篇叫《flag推到记》,天璇篇叫做《推到的flag还能扶起?》,不过让蹇宾可惜的是大佬要封笔,好烦躁啊,他还想看看天权天枢,至于钧天,早就亡了的国家不配有姓名。


  日子还是要正常过的,不能因为没有画本子就哭唧唧,那是陵光(陵光:谁特么又在背后说我的黑历史。),所以蹇宾重拾心情,继续一边红眼眶一边头疼一边摔桌子。


  说起红眼眶啊,天玑人也猜过性别问题,不过这已经是天璇玩剩下的了,所以开赌局太幼稚了(其实是真相永远在猜测之外,输不起。),不过讨论一下还是可以的。


  其中最让人想讨论的就是齐之侃的肚子,为什么三年了还没有反应,仿佛是一个假的omega。不过他们猜对了,即天璇有个假alpha之后,天玑也出现了一个假omega,真是让人喜闻乐见(呵呵)。


  于是对齐之侃性别的怀疑也蔓延到蹇宾身上,毕竟他们王上才是那个气质如兰更像omega的那一个,这可真是……emmm不可说。


  于是三个月之后,大佬们纷纷推倒了自己的画本子,开始了新的征程。像什么《将军在上》《霸道王妻》《瘦与受与兽》轰动了整个天玑。


  蹇宾怀疑有人要害他们天玑,于是眼眶更红了……


  


  天玑:“为什么你的眼中常含泪水……?”


  蹇宾:“因为小齐五行属水。”


  天玑:“喵喵喵?觉得自己仿佛一个智障?”


  蹇宾:“我的眼里都是小齐。”


  天玑:“……”


评论 ( 9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