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邪盟、黑盟】师娘(六)

  烂尾烂尾,是三胖子今天邪盟黑盟双发糖给了我写大团结的勇气😂感谢今天份的狗粮,中国好老板临死不忘发工资,而他的小伙计此刻被人用中指敲脑门调情。想采访一下吴老板知道后的心理动态😂


  这场面着实尴尬。

  王盟局促的搓了搓手,转身去关上呼呼倒灌的冷风和满目疮痍的西湖。

  天真是冷的厉害。

  吴邪和黑瞎子之间的剑拔弩张更让王盟觉得裸露在外的脖子生冷,他此刻一边跑神还要一边分神注意他们两个。

  这不能怨王盟心大,在他认识黑爷以前,黑爷就已经是吴邪的师傅了,凭借这层关系他也不会对吴邪怎样。至于自己,他懒得去想,终究还是自己对不起他,他怎样都是应该的。这也是为什么他那么干脆的就接受了吴邪的原因,只要吴邪喜欢,他从来不考虑自己会怎样。

  王盟想的入神,完全忘记了现在的的尴尬局势,直到他被一声口哨惊醒。

  黑瞎子才真正是那个心大的,没办法,谁让绿他那个人是自己的垃圾徒弟,他忽然想到了另一个当事人王盟。

  看过去的时候黑瞎子差点没被气笑,这种时候他那小媳妇居然在发呆,真是……可爱。看着人傻傻愣愣的模样,黑瞎子最后一点气性也旗鼓烟消。

  “真是拿你没办法,”黑瞎子无视和他对峙的吴邪超王盟走过去,中指曲起,在人惊恐的目光下弹了弹他的额头。

  不过这种仿佛恋爱中的如沐春风的酸臭气息把吴邪熏得够呛。认识这么多年了,吴邪倒是第一次发现他这一面。不过也没什么不对,徒弟和媳妇能一样吗?徒弟是用来欺负的,媳妇是用来在床上欺负的。想到这里,吴邪赶紧把一脑子污秽摇掉,脑补自己师傅和王盟挺让人难受的。

  “哟,徒弟你中风啦,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黑瞎子挑起一抹痞笑,然后吴邪和他打了一架。

  其实大家都明白不是这句话的事,这只是一个导火索,真正的原因在于他们三个扯不断的关系。真正打一架之后心里就会畅快很多,不过没个由头他俩都不好意思先下这个手。

  “黑爷,对不起,我老板他不是故意的,”王盟一边说一边拿出医药箱手忙脚乱的给黑瞎子擦伤药,被黑瞎子一把拉到怀里单手钳住他的下巴,“你是我媳妇,居然替别人给我道歉?”

  黑瞎子不爽王盟对他的态度。

  “我……”王盟还没说完就被吴邪拽了起来挡在身后。

  “你别欺负王盟,他是被迫了,对不起你的人是我。”吴邪擦了擦嘴角的血,疼的龇牙咧嘴。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护着王盟。

  几个人三言两语又把话题扯回了最初的尴尬状态。

  躲不过的自然要坦然面对,逃避只能是一时的。眼见他们俩又要动手,王盟挡在两人中间,背对着吴邪对黑瞎子说话,“黑爷,左右不过是我对不起你,你要怎样我都认,放过我老板,是我不对,我不该勾引他。”

  黑瞎子嗤笑一声,中指抬高他清瘦的下巴,“就你?还勾引?我能不知道你几斤几两。”其实黑瞎子的气早就已经消了,不过是王盟对他的防备之心让他感到难受。

  从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他就知道王盟喜欢吴邪,只是他没想到哪怕是在成为自己的人以后,王盟依然是和别人一心,他以为王盟会接受他,但是王盟只是接受了他在床上的为所欲为。

  王盟自己都记不清这场闹剧是怎么结束的,而自己又是怎么签下了割地赔款条约的。反正等他清醒的时候已经被脱的一丝不挂,而清醒没有持续几秒他就又陷入了昏昏沉沉,瘫软在床上由着两人为所欲为。

  

  彩蛋

  黑瞎子肩膀上扛着一个穿皮衣不断挣扎的小孩子:“小崽子,别以为有你爸爸罩着你我就不能揍你屁股。”

  王盟从屋里走出来气急败坏的冲外面那两个人喊:“黑瞎子你给我把他放下来。”

  听到院落的声音,吴邪放下手中的茶杯和书,领着另外一个小崽子出来,拍了拍小崽子的肩膀让他跟被放下来的小崽子出去玩。看着院子里撒欢的小崽子们,吴邪顺势搂住王盟,“气大伤身,别气了,回屋吧。”

评论 ( 12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