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陵光和土如果不想着搞事这个剧就是皆大欢喜的吧😂毕竟老想着搞别的国家的就他俩,其他都是被怂恿或者要复仇的。
如果陵光带着记忆重生,一定会成为一个守成之君,如果凌司空不死,孟章就不会过于激进,仲堃仪也未必能搞天玑,这个各国就能自产自销(bu)和平共处。
慕容离带着他的阿煦游山玩水,庚辰方夜是两人侍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土继续辅佐孟章,顺便培养起了艮墨池和骆珉。陵光更加珍惜裘振,公孙实现报复光耀门楣和婴栎侯在一起。执明和莫澜快乐的生活。蹇宾制衡着朝堂势力,因为没有战乱,国师与齐之侃没有太大冲突。来中垣参观学习的子煜嫁给了啟昆帝。佐弈和乾元甜甜蜜蜜。毓埥和毓骁兄友弟恭。公孙的性格能和婴栎侯相敬如宾,婴栎侯也很依赖他,骆珉能宠着艮墨池,啟昆就喜欢像裘振子煜这种单纯不做作又很会做人款,其他都是青梅竹马(假设方夜从小就是是慕容离的侍卫)相处自然没问题。
全员he,大家都两情相悦而且过的开心,棒棒哒。

评论 ( 4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