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邪盟】万万没想到(微簇盟)

  本集由南派三叔赞助播出。“南派三叔好,cp虐的受不了。”

  我叫黎簇,是一个小公举,好了啦,其实是一名高中生,我正在接拍一部高成本盗墓剧。

  请不要误会,这并不是我身为学生所衍生的副业,也不是因为贫穷所以被卖身给了剧组,也不是因为被美色迷惑,也不是是因为拍的好高考就可以给我加分,庸俗,我怎么可能会为了区区12万折损我的尊严,庸俗,我怎么可能会喜欢那个傻傻的伙计,庸俗,我怎么可能在乎分数。庸俗,你们这群鱼唇的人类。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来到了这个剧组,果然是高成本盗墓剧,我看着站在我旁边的两个配角眉来眼去深深的翻了个白眼,庸俗,这种琼瑶风格的剧也一点不符合我一个帅哥的气质,我可是男主,一个可以娶全世界的男人。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尽一个演员的本分,当我看到剧本的时候我摔了剧本。

  你妹,说好的帅气无敌万花拥簇的男主呢,这是哪里来的琼瑶剧本,我要遇到危险,被那对狗男男救,再遇到危险被狗男男救,再遇到危险被狗男男救……然后看着狗男男腻歪,分手,再腻歪。

  哦,对了,分手费堪比天文数字。

  他明明告诉我他工资只有八百。

  我深深的泪目,看着狗男男在我面前“可以跟老板死在一起也是不错的嘛”“我们就在这里安度晚年共享天伦”。

  是我的错,是我不配有姓名。

  导演,来我们来谈一下到底谁才是男主。

  我叫黎簇,万万没想到我还是演了这部剧,因为…

  “收了我的钱就要听话,不然撕票。”

  “我能退给你吗?”

  “不能。”

  其实钱也没有到我手里,因为我替盟哥还了高利贷……

评论 ( 4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