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一想到竹马竹马就很容易想到未成年的时候互相摸索😂
光裘大概是直接三垒?黎煦手口并用?奕元……不,不存在的,乾元是手工狂魔。执莫……不,也不存在,这俩玩意还不知道在哪玩泥巴呐

裘天豪:……我是让你当皇子伴读,不是皇子伴床
阿煦爹:儿大不由爹啊,算了,你开心就好……
乾元爹:有门手艺饿不死。
莫澜爹:你也太不争气了,读书读书不行,习武习武也不行,我都不想要求那么多了,哪怕你给王上生下个小皇子,这辈子也吃喝不愁了,你……你是要气死我……

裘振&阿煦:为什么当个老幺也这么多事……
乾元&莫澜:我们还愁吃喝???

抓奸记
(光裘)三垒少不了的婚前怀孕😂
陵光:都是本世子的错,是我非要……
裘天豪:世子不必为他开脱,我知道是我对他疏于管教,才让他做出如此不端之事,败坏世子声名,此事我定会妥善处理,不会让事态扩大。
陵光:喂喂喂,你别走,让我说完……本世子就是想说,我们两情相悦,现在求父王成全不就完了嘛……

(黎煦)
慕容黎:这事我可以解释,是我命令他……
向将军:臣知道你一向袒护阿煦,但也不必如此为他开脱。他自小体弱,臣对他缺乏管教约束,致使他行为不端,在此替他向少主致歉。在下定会带回家好好管教,还望世子殿下看着老臣薄面上……
慕容黎:岳父客气了,阿煦是我喜欢的人,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护着他的。
向将军:岳……岳父?算了 你们开心就好

(奕元)
乾先生:阿元啊,你整天在屋里待着也不出去,不闷吗?咦?世子您怎么在这儿?
佐弈:终于有人陪本世子说话了,乾元一直不搭理我,我快要闷死了……
乾先生:阿元你就是这么招待世子殿下的?

(执澜)
莫老郡侯打开门*1,两人在玩泥巴
莫老郡侯打开门*2,两人在玩泥巴
莫老郡侯打开门*3,两人在玩泥巴
莫老郡侯打开门*4,两人在玩泥巴
莫老郡侯打开门*5,两人在玩泥巴
莫老郡侯打开门*6,两人在玩泥巴
……
莫老郡侯:算了,他俩就是俩不开窍的……

裘将军&向将军:想跟人换换儿子,我儿子跟世子关系太好了……
乾先生&莫郡侯:想跟人换换儿子,我儿子太不开窍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1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