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光裘】关于六一

光裘的相处模式真的有点诡异,裘振一个当手下这么能怼真的好吗?😂陵光还认怼还哄着,删减片段真的太。。。宠溺了😘

裘振5岁(初入宫)陵光7岁
裘振:少主,今天六一,我们偷偷溜出去玩吧
陵光:可是你课业还没有完成。
裘振(委屈):阿陵……
陵光:好好好,带你个小团子可真麻烦。
裘振(高兴):我就知道阿陵是最好的。

裘振10岁陵光12岁
裘振:少主,今天六一,阿振不能出去玩吗?
陵光(捏裘振脸):当然能,我什么时候不答应你的要求了。
裘振:阿陵最好了(抱住蹭)。
陵光:我的阿振可得好好哄着,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理我了。
裘振:哼,才不是,我可是要当大将军的,哪有这么孩子气。
陵光:好好好,不是,是我怕我的阿振这么好被人拐走。

裘振15岁陵光17岁
陵光:裘振,今天六一,你有什么愿望吗?
裘振:惟愿吾王,盛世长安(冷漠)。
陵光(气急败坏):裘振!你非要这样对我吗?我……
裘振:王上,不必多言,唔……
(裘振被按在桌子上强吻)

裘振20岁陵光22岁
陵光:六一快乐55555……裘振,你回来啊,孤王想你了,你说过要给孤王当上将军的
裘振:六一快乐……说的迟了,对不起

评论 ( 27 )
热度 ( 12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