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暗家族】格林德沃先生不需要可怜

1.格林德沃于1998年3月去世,嘛,就是这个月。AA太太说,我们过了每一天都可能是他的忌日,然而我伤心不起来。。。本来想写gg和cb的,不过这种高谈大论实在不太适合cre所以就变成暗家族了 @Arnaya 么

2.格林德沃撩遍天下,所以cp向非常清奇(根本没有cp向),请注意避雷


“请为他默哀,哦不,还是沉默好了,他不需要任何形式上的可怜。”

“他曾经是席卷欧洲的黑魔王,也是于高塔之上为保护人民而惨死的英雄。但是请不要可怜他,因为他无论做了什么都是为了梦想,一个伟大而又自私的梦想。”


“法律是用来保护我们还是他们?”他想起了Grindelwald挂在嘴角的话,一时间有半分恍惚。


“他生来随性,喜欢无拘无束的自由,而我,而我们,我们被一项法律束缚,像囚禁在下水道的老鼠,这项法律迫使我们隐藏最真实的自我在恐惧中战战兢兢。”

“为什么呐?这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什么我们拥有强大的力量却渺小的如同蝼蚁。”

“我请你们想象一下,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可以成功,我们领导了他们,我们还需要站了下水道里开这种满是馊味的会吗?”

“我们会站在世界的顶端,看他们在我们脚下庸庸碌碌,而不是在他们脚下的泥土中腐烂生蛆。”


他看了一眼桌子上印着死亡圣器的匣子,不忍的别开眼。


“而他,我们的lord,他现在看着我们。看着我们的无能为力,看着我们在淤泥中躲躲藏藏,甚至是逃离背叛。”

“请询问自己的心,你想在无意识的暴漏中被麻瓜——哦,麻鸡——偷袭,然后被他们当做研究对象,浑身插满了管子,抽取你的血液,啃噬你的血肉吗?”

“哦,当然,你们都无所畏惧,你们是我们的骄傲,你们是我们永恒的丰碑。”

“但是,如果这个对象换成是你们的亲人?爱人?或者孩子呐?”

“你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身陷囹圄而无能为力吗?”

“你能看着他瞪着双眼等待你的救赎却只能看着他眼中的光芒散尽吗?”

“请告诉他,请大声告诉我们的lord。”


他伸出手温柔的抚摸着冰凉刺骨的石匣。


“我可以告诉你们,他曾是我的爱人,而我也曾经无能为力,甚至退缩过。”

“但是我并不是为了他,我是为了你们。为了你们不会经历我曾承受的痛苦,那太令人难过了。我眼睁睁的看着一朵美丽的曼珠沙华渐渐凋零,融入泥土中,重坠地狱,而我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做不了。”


大滴大滴的泪无声的滴落在石匣上,他的双手颤抖,悄无声息的抽噎着。

一片寂静,没有人打扰他。

直到一个怯弱的身影站出来,无措的给他递了一个手绢。


“他生而伟大,然而在死亡面前依然如此渺小。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为什么我们在本就脆弱的生命上为自己再添加一个枷锁,禁锢我们的行为,以使我们的生命更加脆弱。”

“生命有贵贱之分吗?为什么我们无故惨死没有人关注,而麻瓜的死亡却需要我们为此负责,而且是以生命为代价。”

“我们如同蝼蚁一样,被轻贱,被屠戮,被分食,难道你们真的甘心吗?”


他捧着石匣脸颊蹭上去。


“既然他已经给我们指引了道路,我们为什么不把这条小道踏平,让其成为康庄大道呐?”①


①鲁迅名言:”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的衍生。


彩蛋1

1998年3月末,欧洲各国魔法部遭到重创,特别是英国伦敦,整个城市的建筑物均被摧毁,然后这个席卷了一切的势力(力量)不知所踪。

彩蛋2

Credence抱着石匣,脸颊贴在冰冷的花纹上,“先生,我终于得到你了。”他痴痴的笑了起来,然后和手中的匣子一起化为烟雾。



至于结局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

至于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我懒啊

评论
热度 ( 45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