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忽然觉得全员水仙很不错嘛

Grindelwald式水仙:

中年gg:我年轻的时候漂亮的我看着镜子恨不得把自己上了

年轻gg:哦,梅林的胡子,我从不知道还有和我一样的人,一样辉煌灿烂,一样才华横溢,一样强大。两人一起,将成不可阻挡之势!

(自恋症重度患者)

Graves式水仙:

中年pg:干点事情毛手毛脚的,真让人操心,还好人很机灵漂亮,会讨好人(才不会承认自己其实很开心)

年轻pg:近距离观看偶像果然不一样啊,他还那么年轻就立了那么多功绩,我以后一定要像他一样,哦,对了,我应该多接近他,虚心求教

(自恋症中度患者)

Theseus式水仙:

中年ts:那个小伙子看起来很努力又很亲近,总是会逗人开心,应该多培养一下

年轻ts:长官好好相处啊,笑起来很爽朗,相处起来也很愉快呐,和隔壁Graves长官一点都不一样

(外交病重度患者)

Newt式水仙

年轻ns:先生,您也喜欢小动物吗?(脸红)

中年ns:鸟蛇balabala嗅嗅balabala……

(两人越谈越投机)

Credence式水仙

破碎后重新修补的cre:自己当时好可怜哦,明明Grindelwald的敷衍那么明显都看不出来,真是又笨又傻,但是好可怜哦。(拿出gg骗他的方法接近cre并帮助他)

暗巷cre:今天又来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的人,我要不要和先生说呐?先生会不会不相信我(给gg说完gg并不鸟他,然后发生了一系列事情,然后又变成了一小撮)果然只有B先生对他是真心的,哭嘤嘤的去找另外一个自己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