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Credence/Grindelwald】Help Me(格林沃德暗巷组)

雷点多,没写完,慎看

1:默然者在美国魔法部监狱找被Percival施虐强暴的Grindelwald设定

2:暗巷里Grindelwald睡过Credence设定

3:在此种条件下依然是一篇Credence/Grindelwald

4:刚刚看完E宝尺寸我有点心疼GG,肉等我冷静冷静再写

5:每个人对性格的解读都不一样,欢迎指正

“Help me,Mr.Graves.”空旷而干净的监狱里,Credence半跪在地上弓着腰紧紧的缩成一团,试图拉Gellert Grindelwald的袖子,却忽然想起废墟里呐一巴掌,又胆怯的僵直在半空中,他还记得他给他的那一巴掌,他委屈极了,但又不敢哭出声,僵硬的低着头,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呈一个卑微的祈求姿态看着Grindelwald的鞋尖。

鞋子有点脏,白色的液体干涸在黑色的鞋面上,完全看不出鞋子主人的曾经的意气风发。

“听我说,我会帮你,我会教你所有的东西,只要你听话。”Gellert Grindelwald握住Credence的手将他拉至身旁,半搂住他抚摸他的脸,“Are you cry?”他摸到一手泪水,然后强硬的用手调起他的下巴,“看着我……”

Credence不敢反抗顺着他的力道仰起脸,湿漉漉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Grindelwald,“Mr.Graves,我……”

“嘘,”Grindelwald竖起手指放在嘴边示意他安静,然后从残破的口袋里掏出手帕,轻柔的擦干Credence脸上的泪水,双手捧着他的脸,像在暗巷里那样,在他耳边吐息。“听我说,这里太危险了,我现在保护不了你,你得自己悄悄离开这里,回到那里等我,我会去找你。”

“不,”Credence倔强的瞪着他,双手抚上Grindelwald的双手,“Mr.Graves,I can't.”他顺势窝进他怀里,他已经好久没见他了,太需要他身上的气味了。他紧紧揪住他的大衣埋进他的怀里,把本来就凌乱的衣服揪出更多褶皱。

Grindelwald反手搂住他拍着他的背,歪着头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就像他们之前在暗巷中做的一样,他要尽可能的安抚他,虽然Credence能顺利潜进来,但是如果他在这个监控严密监狱爆发的话一直会遭到傲罗们的围攻,他虽然强大但是他还不会运用。尽管Grindelwald此刻衣不遮体,他的气势依旧是强大的如同一个王者。

这久违的熟悉让Credence感觉到安心,连之前所有恐惧不安都驱散了,他放肆紧紧贴着他窝在他的怀里,太过近的距离让他闻到他身上情欲的味道,他想起他们在暗巷里的每一个夜晚,感到十分疑惑,于是大胆的扒开他凌乱的衣服,“Mr.Graves...”他看着他身上青紫的鞭痕和掐痕,颤抖着嘴唇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Grindelwald不在意的抖抖衣服又搂住他,“没事的,Credence,”他显然会错了意,捧住Credence的脸安慰,“听我说……”

“No,Mr.Graves,”Credence猛然撕开他的衣服,指尖饥渴的在他红肿的皮肤上游走,却被一双温度熟悉的手按住,他疑惑的抬起头看着他的脸。

他已经知道他想要什么了,虽然这里很安静,但是他也不确定什么时候就会来人。“这里不行,Credence你会被发现的……”这句话还没有说完,他就被瞬间带到了暗巷,“你是特别的,我没有看错你。”他欣喜的捧着默然者的脸奖励一个亲吻。

作为美国魔法部的监狱,防守虽然不甚严密,但是有一点,监狱里面禁锢所有非魔法部人员的魔法,也就是说他在里面完全使不出一丁点魔法,像个麻鸡一样,没想到默然者居然不受这个限制。本以为逃出来还得废些事,这么容易就出来了他有些忘乎所以。

评论 ( 13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