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川理】狼性

(三)

当然,他永远也不可能明白这一点。

上个月的时候,韩江川接到一个他们学校采访,虽然说两个人住在一起,理查还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他。不过韩江川只是在校长办公室坐了一会儿,出来的时候还被一个毛毛躁躁的男孩子给撞了一下,韩江川看了对方一眼,温柔的揉揉对方的头发就离开了。

那个男孩是郑金元,理查的同班同学。

理查躲在暗处看着韩江川的表情,神情越发阴冷,“川哥儿,别怪我,我得不到你,那你也别想得到他。”

两个人的分歧越来越大,肢体的纠缠已经无法解开两个人内心的结。在一场抵死缠绵后两个人背靠着背假寐。

“分手吧,”韩江川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我们实在是太像了,可是越是这样就越是会互相伤害。”

理查忽然翻身而起,手里明晃晃的刀片在黑夜中尤其亮,“你说分就分,也把我想的太下贱了吧。”他骑在韩江川身上,“川哥儿,抛弃我,总也得付出点代价吧,这个房子给我好不好?嗯?”

韩江川毕竟不是任人宰割的牛羊,两个人大打一场,最终以理查的失血过多而告终,送进医院的时候他已经昏迷。

“先生,您是他的家人吗?”

“是的。”

“血库的血不够……”

还没等护士说完韩江川就打断了他,“用我的。”他不知道他的血能用不能,但是不试试怎么甘心,而且他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为什么不能?韩江川反问自己,但是他得不到答案。

“B型血,”理查拿着自己的输血单深深皱着眉头。

“怎么了?”韩江川提着热粥进去的时候就看到理查安静的座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是B型血?”

“问这个干什么?”

“你就说是或者不是?”理查异常的执拗。

韩江川终于被惹恼,“你他妈有病吧?我是B型血,怎么了?”说完就摔门离开。

“理查无声的笑了出来,他以前没有测过血型,但是韩江川给他输的是B型血,那自己应该就也是B型血了,可是他父母都是A型血啊。”

韩江川再来的时候已经在晚饭时间了,理查还是中午那副样子,他没好气的拉了他一下,“你到底怎么了?”

“我父母不是我父母?”理查像一个僵掉的木偶一样没有然后表情,声音嘶哑干涩的滑出口腔。

“嗯?”韩江川不解。

“两个A血型怎么可能生出一个B血型的孩子呐?”理查干巴巴的笑着。

韩江川忽然想起来麦秋之前给他打的电话,当时麦粒大病,医院血库的血量不够,而他和麦秋的血都不能用,麦粒是什么血型来着,A……A型血,韩江川大脑一阵眩晕,1979年,秋天,同一家医院的出生证明,和自己相似的性格……他不敢继续往下想,却又忍不住想知道真相。

头发很好弄,他最终还是想要知道一切,但是真正当DNA报告出来的时候他却泪流满面,99.99%的相似度,他无法想象自己到底是做了多少孽,亲生父子,他该怎么跟麦秋说,又该这么跟理查说。

他最后还是烧了报告,所有真相都隐藏进时光的烟云里越行越远……

小野猫蜕变系列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