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余解】盖章

记梗

余罪这人十分精明,不过精明归精明,多少还有几分少年心性的,就像当初解冰给安安比心的时候他糊人家一脸辣椒,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

看着解冰流一脸生理泪水的时候,他想,这个人是因为我哭的。一半心疼,一半骄傲。

每次见解冰和安安在一起的时候余罪心里都不舒服,他幼稚的认为自己是喜欢安安的,于是就经常隔在两个人中间,直到那次解冰把他挤在厕所揍,却被他使阴招,意外的吻了解冰一下后一切都变了,他心跳的像打雷一样,整个人都兴奋不已。他给这个人盖了个章。

他总觉得给解冰盖了个章解冰就是他的人了,可是这年头只有栓得住的狗,,哪有栓得住的人,如果有,那就只有一个办法,把人变成狗,可是他真的忍心吗?不忍心,所以他看着解冰离他越来越远。

许平秋问他是不是想过叛变的时候,他认真的想了想,是有过了,可是后来没有了,为什么?谁知道呐……


评论 ( 4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