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焦余】我帮你解决

新来的小子看起来好像挺老实的样子,焦涛一边做运动一边想。

他一会儿看看余罪,一会儿看看老傅,心里想着老子好久没有啪*啪*啪了,每天就要靠这些运动消耗掉多余的精力,真是心累,不比傅哥,年龄大了,也没有那么多的需*求。找个机会啪了他,焦涛面无表情,眼神却紧紧盯着余罪。

“蹲着。”一个小弟踹了余罪一脚,焦涛眼神闪了闪,不过没有说话,给个教训也好,以后会更听话些。

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他倒是发现这小子和自己最初的认知不一样,有些可惜,出去了就啪不到了。

不过没想到一周功夫他就又出现在他们面前,焦涛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忽悠傅哥。

不得不说他感觉很敏锐,但是他却不想说,他对余小二有点莫名的好感,所以他只能劝傅国生不要重用他,手心手背都是肉,没办法。

发现充*气*娃*娃那次,他把余罪狠狠按在办公桌上操了一次,“你不是精*力*旺*盛吗?来我给你解决。”他边艹边说,然后被余罪一口咬在肩膀上。

后来,死了好多人,他才明白过来,下一个也许就是傅哥了,不得不动手了。

警服还蛮帅,焦涛笑笑,可惜了……

没有想到对方技高一筹,算了,命该如此,只是傅哥,你要小心了,我看的出来你喜欢他,但是不要落得和我一样的下场……


评论 ( 9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