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余焦】余生皆罪

点梗文

(二)

“余罪,你怎么了余罪?”林宇婧进来就看到余罪倒在地上,因为他本来就满脸是血,所以也看不出有没有新伤口。

“怎么了?”骆驼听到声音也匆匆忙忙跑进来。

直到这一刻林宇婧才明白余罪对于自己是多么重要,也猛然清醒过来自己的身份不过就是一个假女友而已。“我去通知家里,你在这里照顾他。”表面平静的说完,转身的那一刹那,她的表情瞬间龟裂,眼泪止不住的下滑。

“发生什么了?”回去后林宇婧就一把把余罪按到墙上。

“嘶……疼……”余罪倒吸一口气,“你先松开。”

余罪吊儿郎当的坐在床角,“那小子还挺厉害,妈的一下把我打晕就跑了。”

“要不要跟傅国生说……”

林宇婧还没有说完,就被余罪打断,“你傻啊你,告诉他我没有把人杀死?你觉得我还能呆下去吗?”余罪不耐烦的挥挥手,“通知家里,让他们放新闻说打捞到了一具尸体,面目全非,认不出来是谁。”

林宇婧虽然还是有点不乐意,但是还是照余罪说的做了,她傻归傻,基本道理还是一讲就懂的。

林宇婧回警察局汇报具体事宜的时候,余罪去看了焦涛,这时候新闻已经出来了。

“看到没?你现在就是黑户。”余罪张狂的笑笑,跟着他们这群人混越久,他就越发的黑化,越发的神经质了。

焦涛剜了他一眼,“我他妈一直就觉得你不是个好人,结果呢?你丫连坏人都他妈不是。”

“对,”余罪狠狠的一点头,忽然笑出声来,“我的确不是他妈的好人,不过你确定我不是坏人吗?”

余罪笑容越发轻佻,弯着一双撒满星辰的眼,斜勾着浅玫红色的薄唇,动作散漫,十足的痞子气息。

“你猜这是什么?”余罪指着刚刚别人搬过来的大箱子。

焦涛面无表情,很明显就是不想搭理他。

“不猜?”余罪笑的越发邪魅,“不猜就要一个一个试用了哦。”余罪说着就单手打开了箱子。

“我还以为是什么?”焦涛嗤笑一声,因为他看到了他的充气娃娃。

“不只啊,”余罪悠悠叹息一声,“你看,这么多宝贝,”说着就拿出一串肛珠。

“项链?”焦涛没看清。

“你怎么这么蠢呐?跟老傅混这么长时间,他卖什么的你不知道?”余罪语气说不出的无奈。

焦涛终于知道为什么余罪没有杀他还把他囚禁在这里了,他面色一白,脱口而出:“你他妈变态。”

“对,我就变态。”优胜者的高高在上感使他完全没有反驳,反驳也没有什么意义嘛,反正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

焦涛被气的几乎喘不过气,“妈的死色狼,在外面没有浪够连男的都不放过。”他在心里默默的骂。

“想怎么玩?嗯?”余罪一件一件的拿出来摆在焦涛面前。

焦涛一言不发。

“不说话?好样的,”余罪一连说三句焦涛都没有回,他果断的怒了。

余罪一把捏住焦涛下巴,我就看看你骨头有多硬。


评论 ( 14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