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余焦】余生皆罪

点梗文
(一)

“傅哥,你要相信我啊,不可能是我,我怎么可能陷害你,傅哥,相信我,傅哥,你说句话,你要相信我啊,傅哥,不可能是我,傅哥,傅哥……”

焦涛语无伦次的抬高声音辩解,傅国生却像没有听到一般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到墙角,余罪知道他要干什么,焦涛也知道,所以才更加心急。

其实刚刚他还嗤笑过傅国生,一个跟了他十几年的人他不信,却要信自己这么一个从来到这里就给他带来无数麻烦的卧底,真是……傻逼。不过现在他已经没有心情笑他们了,因为……

“老傅,我来吧,因为他,我被揍成这么个熊样子,这个仇,我非报不可。”余罪一脸愤恨的瞪着焦涛,试图骗过傅国生和韩富虎。

老傅还是像梦游一样,一句话没有说,焦涛跟了他这么长时间,怎么可能舍得就这样杀死他,但是他是卧底,不杀又怎么办呐?不能交给小二,他一定会不择手段的。

傅国生拿着透明垃圾袋的手不断颤抖,脚步虚浮无力,仿佛失了魂一般。

“让余小二来吧,我不信你。”韩富虎翘着二郎腿慢悠悠的说。

余罪一把抢过傅国生手里的塑料袋,因为傅国生握的松,余罪用力过大猛的后退两步磕在沙发边上,然后倒在焦涛脚边。

“装死”,余罪一边装作用力的站起,一边在焦涛腿上写下这两个字。

焦涛诧异的看了余罪一眼,然后瞬间懂了,余罪是卧底,他现在已经确定了,可是现在没有人相信他。

焦涛用力的闭了下眼,心里满满的都是傅哥为什么不相信他这个问题。他想活着,想让傅哥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卧底。

余罪知道焦涛的想法,不过没关系,只要配合就好。他拿着袋子套在焦涛头上,焦涛配合的装作窒息死亡,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在心里骂余罪。

傅国生一直都是那副迷茫的样子,淡淡的看着地上装死的焦涛。

“好,”韩富虎站起来,一边走一边对傅国生说:“给你三天时间,把屁股擦干净。”

韩富虎出门之后,傅国生也站了起来,声音低沉暗哑略带哭腔,“小二,帮我处理一下吧。”说着就带沈嘉文出了门。

“骆驼,你先出去在门口把把风。大胸姐,你去给家里打电话,让人过来抓他,他还没有死。”余罪吩咐完看着自己父亲,“爸,你先下去,在车里等我。”一瞬间喧闹的客厅就剩下他们两个人。

“你还真是不怕死,敢把他们都支开。”焦涛一把扯下头上的袋子朝余罪扑过来。

“怎么不怕死,你看看那是什么。”余罪四平八稳的指着巨大的落地窗。

“你……”

“没想到吧,不要低估一个捅死过人的地痞流氓。”说完,余罪对黑衣人说:“带走,关押在老地方。”

捅死过人是假的,不过余罪不能低估就是真的了,不然为什么刚开始打死都不愿意参加培训的他现在许平秋怎么劝都劝不会来,因为他不想放弃在这边的经营,更不想放弃这两重身份的掩护。

可能我写的有点模糊,黑衣人不是警察,是余罪的人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