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殷不惑教你如何错误的报复一个正派(前)盟主

没时间写,困死了,过两天把剩下的补上


  “啧啧啧,奇书,奇书,”殷不惑一边感叹,一边拿着本书,嘴角猥琐的笑挡都挡不住。


  “……”温安表示此地有点冷,他不是很认识面前这个……“不,他是教主,”温安在心里默念了一百遍才讲心里的疑惑压下,毕竟知道教主活着的可没几个,断不会走漏风声让他人伪装了去。


  “把这本书带给剑儿吧,他也该从药仙谷出来活动活动了。”


  ……


  江湖中有两大神书,且神书只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据说这两本书合称《黄冈套路王》,一本在浩然盟,另一本则在圣教。


  “其实就是魔教啦,我们教主好颜面,所以才……”阿扶姑娘听到有人谈论圣教,突然冒出头微微一笑,“虽然我们叫圣教,但是我们就是实实在在的坏人啊!”说完就不见了踪影。


  “咳,跑题了!”刚刚讲奇书的客人轻咳一声,“说回这两本书,反正我是不知道黄冈是什么啦,套路?不,这个我也不认识,王?哦,知道了,这一定是指最厉害的人,由此可见,这两本书一定在魔头季川和第一剑客赵青峰手里。”


  殷剑手捧奇书,淡定了喝了口茶,“个屁……”替那人补上最后两个字。


  “喂!你想不想混了,这可是我们圣教的地盘!”本着自己家的不想动手的原则,殷剑微微一笑,一把迷药撒了过去,然后狠狠的在人脸上踩了两脚。


  “呸,臭不要脸的,居然敢拿赵青峰和季川相比较,他配吗他?”本来骂完该心情爽快的,但是骂着骂着忽然发现有些不对,于是心情更不爽了,他倒是想问问季川,不把他画像挂墙头挂赵青峰那个臭不要脸的画像做什么。


  越想越觉得时间紧迫,索性饭也不想吃了,直接把书一揣,带着手下就往山上走。


  “公子你暂在这里,我这就去牵匹马。”


  “等个屁啊,不知道我急着赶路啊。”


  “可是用脚走这么也不会比马快啊,”温景委屈巴巴的开口,觉得殷公子脾气越发喜怒无常了。


  “那你不早说,快去。”


  “……”


  


  马这个东西吧,着实是有点颠得慌,殷剑表示不是特别习惯,紧赶慢赶回到圣教的时候,还是晚了一步。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他可比姓赵的早了十几年,完全没在怕的……才怪,尤其是回去的第一天早上就发现他们睡在一张床上。殷剑的危机感瞬间飚到了最高,这就导致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肾上腺素分泌过多会有点上头。


  此刻他已经完全忘了他爹让人捎过去的小神书,只想把姓赵的剁了喂狗。


  


评论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