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刺客列传】钧天圆胖子1

本章:光裘、乾坤、黎煦
全文15对:光裘、孟凌、蹇齐、执煜、埥枭、黎煦、乾坤、崔沈、辰夜、楚顾、奕元、骁箫、骆艮、栎吴、苏澜,应该算是全员了,再全就是老年人了😂😂😂

  从血歌延伸出来的梗,圆胖子简直有毒。

  

  啟昆是个动物专家,但是他怀疑自己不是。他养了一窝长尾雀,但是每个都吃成了在地上打滚的圆胖子,拖着长长的尾巴,像一根棒棒糖。

  他觉得自己挺想吃棒棒糖的。

  但是圆胖子是不让吃的,比如暗紫色不大爱动那只,一揪它尾巴就会被蹦着啄。不过因为它太胖了,蹦不起来,连扭脸都要蹦好几次才能扭过来。

  所以它从来没有啄到过。

  但是亮紫色那只比较凶,每次啟昆一靠近暗紫色的圆胖子,它就会开启跟踪技能,在后面啄啟昆小腿。

  啟昆被啄的有点痒,一抬手捏住它圆圆的小翅膀,然后捏了一手灰。

  忘记说,亮紫色的圆胖子喜欢用大尾巴扫地,所以啟昆不大喜欢它。

  啟昆觉得想去洗手,还没迈开步,一只柠檬黄的圆胖子像小炸弹一样翘着尾巴duang的一下撞在他刚刚被啄的小腿上。

  撞晕了的圆胖子瘫了一会,然后爬起来就啄他,疯狂的势头比亮紫色的圆胖子只增不减。

  啟昆还没捉住他,一只渐变蓝圆胖子突出重围一摇一晃跑过来了,边跑还不忘憋足劲让尾巴散开,像孔雀开屏一样。

  啟昆眼角抽了抽,那只渐变蓝圆胖子他一早就看见了,具体来说,是想看不见都难,一只妄图开屏的长尾雀简直太辣眼睛了,所以很多雀都在围着他小声叽叽喳喳。

  还没跑到,它一个打滑直接滑了过去,直直撞上柠檬黄的圆胖子。柠檬黄也不啄啟昆了,一脚踢上渐变蓝圆胖子的头。

  啟昆眼角更抽了,他简直怀疑,柠檬黄圆胖子是怎么做到这么高难度姿势的。不,不对,一个球怎么会有腿?

  大概是get到了啟昆的怀疑,柠檬黄长腿一伸,憋足劲收起自己毛茸茸的绒毛,把大长腿漏出来。

  有点粗的大长腿。啟昆看了看点了点头,腿都这么粗,怪不得这么重。

  啟昆把柠檬黄圆胖子放了下来,他被吵了耳朵疼,因为从他抓住柠檬黄,渐变蓝就一直吱吱哇哇的乱叫,他觉得自己听的有点烦。

  柠檬黄也有点烦,啟昆手上的灰抹他身上了。被当做抹布简直就是污辱一只雀的尊严。

  这群圆胖子里面有一只浅蓝色的身体不是特别好,虽然看着圆圆的,但是走路不稳。啟昆摸了摸鼻子,把漆黑漆黑的锅背好了。

  这只浅蓝色的圆胖子一晃一晃的慢悠悠往前爬,一个没站稳就要往地上滚,像掉地上了棒棒糖一样,不过长尾巴一扇一扇的,倔强不屈的努力想站起来。

  啟昆背着重重的锅,准备蹲下来把这只圆胖子扶正。还没等他蹲下来,一道红色的光一闪,垫在蓝胖子滚的路上。

  然后啟昆眼睁睁看着浅蓝色的圆胖子被弹出了半米远,嘤了一声,没力气动了。

  场面过于凶残,一群雀难得安静了,一块看着红色那只沙雕。红色的圆胖子一脸懵逼,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要说浅蓝色圆胖子的旧疾,虽然是一开始就有的,不过严重起来还是得怨啟昆。

  据说长尾雀都是灵活的瘦子,但是啟昆把雀雀们从窝里掏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窝球球了,而且养来养去都不见瘦,从小圆球球变成大圆球球,啟昆觉得它们需要减肥。

  据说脂肪过多会影响寿命啊。

  啟昆听了一个朋友跟他这样说,当即决定把雀雀们的口粮缩到一半。

  成效还是很好的,除了有四五只不见瘦,其他都变得越来越漂亮有型。啟昆又照这样养了几天,忽然发现不大对劲。

  “怎么有几只病歪歪的?”

  “你特么瞎吗?你看看这只,还有这只,你都快把它们饿死了。”一个人指着两只蓝色的瘦团子痛心疾首。

  “好像是哈,”啟昆尴尬的笑笑,然后给圆胖子们恢复了口粮供应,然后他发现,似乎那几只瘦的依然吃不饱。

  圆胖子们是被他养在后院的,一群叽叽喳喳的到处乱跑乱跳,因为很活泼很健康,所以啟昆一直没有特别关注。不过他现在觉得应该关注一下了。

  后院安上摄像头的第一天,他就知道为什么蓝胖子们为什么吃不饱了。每次他把口粮放进餐盘之后,一群胖子就开始你争我抢,挤挤扛扛的乱做一团。其中有两只小霸王最为霸道,一只是亮紫色那只,一只是柠檬黄,这两只占着体重优势横扫无敌,一把挤开其他圆胖子插队到前面,然后埋头一顿猛吃,吃完还藏了一部分。

  不过因为太乱,啟昆一直不知道它俩是怎么连吃带拿的。

  反正借由摄像头,他发现了两个小“粮仓”。

  啟昆决定实地跟踪考察一下,然后他发现了小粮仓里面的鸟食已经很久了,底下的都潮湿发霉了。

  两个小粮仓是紫胖子和柠檬黄的。

  为了圆胖子们的健康,啟昆决定把这些腐坏的鸟食都清理掉,不过圆胖子可不好对付,比如暗紫色那只,直接自己跳进洞里压在鸟食上,颇有一种想动我的东西就从我尸体上踏过去的意思。柠檬黄那只更逗,直接学渐变蓝开屏,妄图挡住啟昆的视线,让他看不见这里有一个洞。

  啟昆一手一个把它俩扔进了笼子里。

  鸟食整整清理出半斤,除了心痛之外,啟昆终于知道为什么其他啾啾吃不饱了。

  两个害群之鸟被关了一天禁闭,就在啟昆书桌上。

  暗紫色那只不怎么动,直立在鸟笼的桁架上,柠檬黄那只像吵架一样,一只对着啟昆叫,还蹦上蹦下,甚至把头从鸟笼的铁柱间伸出来,去啄桌子上的东西,把书桌弄的乱七八糟。

  啟昆没怎么管他,直到……

  他的茶杯翻了,水溅的到处都是,连安静不动的暗紫色圆胖子都被溅到了,他被烫的一个激灵,然后跳下来按住柠檬黄一顿暴扁,场面一度超过鸡飞狗跳。

  啟昆抽了抽眼角,怀疑自己瞎了,在他印象里,这只紫团子一向很安静。

评论 ( 13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