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花吐症4(执煜、孟凌、钤堃、光裘)

  执明之前一直是跟着慕容离的,但是那啥天权带来的羽琼花茶太恶心他看不下去了,于是准备到处跑跑玩玩。

  这天玑上将军嘛,严肃了些许,这天璇副相嘛,呆板了些许,就这仲堃仪还有点意思,然后他就一路溜达到了天枢。

  这天枢果然穷的叮当响,不过他一个死人,不能吃不能喝,特别是天天看着子煜吐西蓝花,瞬间丧失食欲。

  天枢穷就穷吧,无所谓了。

  至于为什么会跟着凌司空,emmm 执明表示孟章和凌司空这种组合看起来太诡异了。

  “子煜,你说高胖被矮瘦撩看着会不会有点奇怪?”执明好奇的从窗口探着头往里看。

  “……”子煜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来一眼执明,然后一步垮进屋里,他们都是鬼魂了,还怕人看到不成?

  “喂,我跟你说话呢?”子煜刚进去就被执明拽了出来。

  “王上刚刚不都看着的吗?”

  “那你觉没觉得诡异啊?”执明半爬在窗台上,单手托腮,十足的怀春少女的模样。

  “我觉得还好?”

  “那他俩谁攻谁受?”

  “王上!”子煜老脸一红,喝了一声。他要是再不制止,谁知道执明能把天聊到哪去,晚上拉着他偷看都不是没可能。

  执明本来就是这么想的,不过脑子转了转又扑蝴蝶去了。

  庄生晓梦迷蝴蝶,这蝴蝶自然不是一般蝴蝶。

  执明子煜在天枢蹦跶的时候,天璇的两颗紫色跳跳豆也在瞎蹦跶,每天吐吐花,昏迷一会(划掉),听听公孙念经,不亦乐乎。

  公孙觉得更惆怅了,他想念仲兄(的水桶腰)了。

  公孙钤觉得自己挺瘦的,但是扛不住左右坐了俩骨架子,还是俩一言不合就吵架,吵架就吐花,吐花就会一个发疯一个昏迷然后莫名其妙变跳跳豆的俩骨架子。

  公孙愁的法令纹都重了。

  “什么?钧天?哦,我们忘了。”公孙钤掏了掏耳朵,怀疑自己被俩祖宗给吵的幻听了。

  他看着远处的俩跳跳豆,惆怅的喝一口茶,回去给他的仲兄写信,合计一下通商的事。

  “哎,都怪啟昆太烦人,他怎么不得花吐症呢?”收到信的仲堃仪本来在去天璇的路上,此时只能先回去找孟章合计合计富国强民。在回去之前,他顺手找了个墙角,蹲在里面诅咒啟昆。

  心有灵犀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仲堃仪想到了花吐症,公孙钤也想到了,可惜自己没有这个病,真是让人头秃。

  仲堃仪刚刚回去就听说凌大人亡故王上吐血的事,还能不安慰咋滴。然后两个人一边说话一边吐花,然后分类种下等着明年收成。

  这一拖,又是挺久,还好仲堃仪身子骨硬朗,扛的住。

  不过他这一拖直接拖到了钧天灭亡,裘振自杀……此时去天璇更不合适了。

  “《异苑》中有记载,‘生犀不敢烧,燃之有异香,沾衣袋 ,人能与鬼通。’都说,士为知己者死,裘将军既然能不顾危险替您刺杀共主,更是为您背负骂名自尽,想必他一定在您左右。”公孙眨着因为熬夜翻书布满血丝的双眼,超级想打呵欠。

  不是他不想睡,陵光哭了半个月了,满朝文武不分昼夜的骚扰他,劝又劝不动,只能走邪门歪道了。

  不过陵光可不知道他想的那些,他跟听到绝世宝藏了一样说动手就动手,把生犀切成块状,小心翼翼的放进香炉里。

  “没有?一定是太少了。”陵光一边碎碎念一边放,点了足足半个月,连个鬼影都没有见过。

  他觉得可能是点火方式不对,然后也找了本《异苑》看,然后发现还有后半句,“烂泥之中,与君发相缠。存心无可表,唯有魂一缕。燃起灵犀一炉,枯骨生出曼陀罗。”

  陵光一边念,一边割了一缕头发,一起塞香炉里。烧了一会,还是没有,陵光暴脾气就上来了,直接把棺材盖掀了。

  空的,也没枯骨,也没生出曼陀罗。

  “mmp,白哭了。”陵光面无表情的翻了个白眼,下令全国通缉。

  陵光心情不大好,特别是想到裘振的花吐症心情更不太好。对于裘振这种行为,他直接定义为嫌弃他然后跟小情人私奔了。

  “陵光还吐花吗?”

  “不吐了。”

  “陵光还哭吗?”

  “不哭了。”

  “咦?奇了怪了?”

  “……”

  别奇了怪了,在茶摊偷听的裘振表示事出有异必为妖,想那么多不如腿快一点,拍拍屁股就溜了。

  “喂,客官,你茶钱还没给……”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