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花吐症3(埥枭、蹇齐、光裘、钤堃、孟凌)

  这遖宿嘛,也是奇怪,打一仗失败了就不打了,彻底缩了,任慕容离怎么鼓动都没用,慕容离没法,只得离开。

  这个中缘由,毓埥当然不会和别人说,因为太难以启齿了。

  别人要得了花吐症,还能治上一治,如果是他,他可不一定能逮到他家那只鹰,他那只可是只野鹰,比不得天璇。

  花吐症要不得,钧天打不得,照这个趋势下去或许钧天根本不战自溃了。

  转眼已经是几个月后,蹇宾觉得自己不能再瘦下去了,每天吐花吐的吃不下饭,齐之侃也觉得自己不能再胖下去了,再胖下去就成球了。

  想到被天枢坑了六成粮食,齐之侃就急着去带兵打仗,但是吧,这个体型已经影响他发挥实力了,如果再胖下去,后果不可想象。

  蹇宾也想到了这个可能性,虽然不知道小齐喜欢谁,不过是谁都没问题,大不了绑过来让小齐亲完再砍了,不就是一条人命嘛。

  是夜,蹇宾突招齐之侃入宫,齐之侃还以为天有不测风云,衣服都没穿好就急急忙忙跑去了,到了一个劲喘气,连吐奶都顾不上了。

  蹇宾一看,这不了的,感情现在就剩自己一个单身狗了,他的小齐将军还在府里夜夜笙歌。他当即忘记了自己之前想的,小齐就是他的,他谁都不让。

  齐之侃还没喘匀,就被压在桌子上啃了。

  桃花还挺香的……

  天玑倒是乐呵了,陵光此时愁得很。

  你问天璇有钱有粮有兵有将愁什么?

  “这不是和共主不对盘嘛!和别人过不去不打紧,和共主过不去……那几个逼崽子怕是要趁乱搞我天璇。”

  别怪陵光说话难听,因为从小他爹就没教过他好好说话……

  愁,真愁,有愁就要解决,解决问题的大脑一定非公孙莫属。

  你问为什么不是陵光和裘振?

  “那俩逼崽子成天光顾着吵架……”

  完了,公孙也跟着他俩学会骂人了,天璇臣民哭唧唧,我大天璇药丸。

  大天璇完没完我不知道,但是陵光裘振药丸。

  这两天俩人吵不起来了,只能望着公孙口若悬河,因为一张嘴,嗝,就是一朵紫色的花。

  不吐还好,吐一会陵光就跟嗑毒品一样发疯,没错,他吐的是紫罂粟。

  “这可真是致命吸引力啊,”裘振在一旁冷嘲热讽,嗝,吐出一朵紫色曼陀罗,吐了一会,睡着了。

  “那也比你一吐花就睡着强。”陵光小声嘟囔。

  别怪他,他不敢大声,被怼怕了。

  公孙旁若无人的口若悬河,说的有点口渴,准备低头喝茶,结果一看,人走完了,顺着路看过去,还能看见两颗紫色的豆一跳一跳。

  “天璇果然是疯了,”公孙说完,突然觉得不对,不太吉利,然后又补了一句,“我果然是瞎了。”

  “知道就好。”

  “……”人家就想谦虚一下,夸夸能死吗?

  公孙听完那句话一口水没含住,喷了说话的人一脸,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丞相大人。公孙还没来得及告罪,就见丞相嗝一声,端着一朵杜鹃花失魂落魄的走了。

  能不能死没人知道知道,反正没有人夸就是了。

  200斤的孩子想夸,但是200斤的孩子还在天枢,不对,现在已经只剩120斤了。

  仲堃仪觉得这个体型正好能衬托出自己的美丽冻人,于是兜里揣了五钱银子就前往天璇了。

  这你真的不能怪孟章抠门,实在是天枢太穷了,穷到他连喝药的钱都没有。

  孟章还没来得及伤春悲秋,就被外面闯入的人吓一跳,嗝一声吐出一截葱苗。

  近侍看的目瞪口呆,连说啥都忘了。

  孟章被盯的不好意思,于是连着打了好几个嗝吐出一小堆葱苗。

  “报……报告王上,凌大人亡故了……”

  孟章听完啪叽一声摔到在地,正好压倒那些小葱苗们,孟章觉得自己心在滴血,这么多葱苗,种地里都是钱啊,于是心痛的吐出一口血。

  “孟章啊孟章,献血也比这样吐掉好吧?虽然没有钱,但是有一包免费饼干啊。”孟章无数次在心底唾弃自己。

  虽然凌司空吐血,但是凌司空没有孟章抠门,最少他没想过用这血换饼干,不然这救命血就变成谋财害命了。

  “凌司空你就别装了,你当我没看见你把苏翰要输的血掉包了?”执明吊儿郎当的拿手指玩头发。

  “知道又怎么样?你又没法给他们说。”

  “喂,你……”执明下意识想使用君王特权,然后忽然想起自己已经是鬼了。

评论
热度 ( 26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