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花吐症1(执煜)

  恶搞文,邪恶混乱,单箭头,慎入,慎入。

  最近钧天出现了一种新疾病,听说是被隔壁琉璃国感染而来的。

  花吐症,顾名思义,一种会吐花的病,是相思病的升级版,若无喜欢的人,此病会一直处于潜伏期,若一旦引发,半年之内,必会吐血而亡,即使拿上好的灵芝吊命,也活不过一年。

  琉璃与天权是邻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邦交,为了防止子煜也感染上花吐症,子兑便以学习为名把他送到了天权。只是他并不知道子煜已经患上了花吐症,因为一直在潜伏期,所以太医没检查出来。

  子煜是家中老幺,又出生在皇权贵胄之家,没有任何重担,活的无拘无束,于是打算在街上玩几天,可惜还没来得及玩,就遇见了鬼见愁——执明。

  执明是个不省心的玩意,成日里吃喝玩乐也就罢了,现在居然还跑了出去,翁彤撸起袖子就出去找。

  不过在太傅找到他之前,他已经遇上子煜了,因为跑的太累,还一口气喝了人家的茶,当场吐出一根狗尾巴草,惹得莫澜一阵嘲笑。

  “完了,花吐症……”执明大眼一瞪,立马往回跑,一边跑一边叫阿离。

  执明喜欢慕容离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一天到晚挂在嘴上,虽然单论某一集没有陵光叫裘振多,但是整体数量以绝对的优势碾压其他cp。

  “本王好难受,要阿离亲亲抱抱才能好。”

  “啪。”

  这是慕容离的回答。

  “……嘤嘤嘤”

  不出三个月,天权吊起了白。

  “王上年纪轻轻,怎么就突然没了?”路人甲好奇的谈了起来。

  “你还不知道吧?还不是因为王宫新进了俩小妖精,这不是xx过度了嘛!”路人乙一脸了然。

  “瞎说,咱王上的心智,知不知道那回事还说不准。”路人丙也忍不住开口了。

  “这可不是瞎说,我有一哥们在宫里当差,”路人乙故意吊人胃口,呷了两口茶。

  “快说,快说,”这件事他们好奇的紧,一个劲的催促。

  “不慌不慌,我说就是,”路人乙左手那折扇一合,指点江山,“四个月前,玉衡来了一位美貌箫师,听说还是莫县主带回来进献给王上的。”

  “想咱莫县主是什么眼光,能从那么远的地方带回来,绝对是世上疏绝的美色。”路人丁一脸垂涎三尺的表情,让人忍不住作呕,路人乙赶紧转移话题。

  “对,从那以后,王上就天天跟在箫师屁股后头,直到听到流言说琉璃国进献美人。王上这就坐不住了呀,没等人进宫先溜出来看看,结果一眼就相中了,当场吐花。”

  “这件事我似有耳闻,不过好像和你说的不太一样,听说王上是一边喊着阿离一边吐花的。我记得玉衡那个美人名字里才有离字。”路人丙也知道一些事情,当即不赞同。

  “兄台莫慌,且听我细细道来。这箫师已在宫里配了王上一个多月,旧人自然不如新人,但是咱王上念旧啊,又不愿强迫民男——他这个时候还不知道子煜的身份,所以只好叫着阿离。不然你怎么解释王上第一面见到琉璃世子就吐花,现在还早早去了。”路人乙喝了口茶,继续道:“这件事我有两个推测,一,琉璃世子抵死不从,王上无奈,郁结而亡,所以才这么快;二,被俩小妖精榨干了。我这么讲不是没有理由的,玉衡箫师住在哪里?夕照台,历任王后住的地方,王上显不吉利还专门为他改成了向煦台;琉璃世子住在哪里?住在玄冥殿,那可是王上的寝宫。你说说不是那关系可能吗?”

  “的确是,你继续说。”

  “而且啊,据我所知,王上新旧都宠,你看咱们莫县主,一直都王上走哪带哪,啧啧啧,三种不一样的风味,要是我,我也把持不住啊。”路人丁又又又开始了。

  执明看着他们七嘴八舌,心里郁卒,别说肉了,他连汤都没喝上一口。于是他难过的飘回王宫,可惜因为他的去世,里面有大师作法,差点没打的他魂飞魄散。

  不过没进去不打紧,子煜和阿离都出来了,一个咳着西蓝花,一个咳着羽琼花。

  执明嫌弃的看了子煜一眼,然后飘到阿离身边叽叽歪歪,可惜,阿离听不见。执明沮丧的接受自己已经死了的事实,然后等着阿离一块儿。

  他没有等到阿离,他等到了子煜,今天也是不那么开心的一天。执明鬼一边吐狗尾巴草一边蹲在地上画圈圈。

评论 ( 4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