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当他们飚信息素1(全剧各种双箭头单箭头没剪头cp,混乱邪恶)

  裘振陵光:不,不想吃饭,只想摔碗

  蹇宾小齐:啊,厨房在哪,我又饿了

  阿黎阿煦:我们要掀起腥风血雨

  执明:本王醋得慌

  孟章苏严公孙:需要土,我们都需要土

  黑土:老子恕不奉陪,呛死了


  一、(鲱鱼罐头o/艾草o)关于陵光为什么知道裘振不吃鱼

  裘振:这饭我不吃了,有鱼味

  陵光:这粥我不喝了,有药味

  噼里啪啦咣当咚……

  内侍对视一眼,都是一脸害怕。

  不要问他们害怕什么,陵光暂时还没有乱杀人的爱好,他们怕的是进去收拾残局。

  鲱鱼罐头+艾草着实有点凶残……还好他们的信息素抑制科研组已经在研究如果消除信息素的味道了。

  “进来个人把东西收拾了……”

  两个内侍都摇了摇头,一脸拒绝。

  呵,还能真不去咋滴。

  二、(b/艾草o)关于裘振随王伴架

  啟昆:即是无处可去不如留下,钧天蚊子有点多。

  裘振:我特么就是一盘蚊香是吧?

  啟昆:咳咳咳……

  裘振:……

  “不知道陛下什么毛病,睡觉就睡觉,非要让裘客卿进去陪他。”

  “不知道,也没传来什么响动,大概不是那样吧。”

  “哪样?”

  “……”智障。

  三、(血a/风o)血雨腥风

  阿黎:阿煦你又在看兵书

  阿煦:我在想,如果日后上了战场,还能派上些用场

  阿黎:我们又不要掀起什么腥风血雨

  阿煦:……(能不能有点志气啊少主)

  “那殉国的瑶光小王子慕容黎可真是冰肌玉骨,可惜了他那副皮囊,说真的,连收尸的天璇军队都说,让人忍不住想想入非非。”

  “……”尼玛币,老子的阿煦也是你们能肖想的?

  慕容黎混在人群里听他们对阿煦口吐不敬。

  四、(鲱鱼罐头o/兰草o)兰草艾草傻傻分不清

  陵光:坐孤王身边吧……

  公孙:王上,礼不可废啊

  陵光:没事,在本王面前不必拘礼

  公孙:不好意思,我也不喜欢吃鱼

  陵光:……???裘振???呜呜呜呜……

  “王上又开始每日一嚎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内侍甲摸摸自己额头,没抹额,真好。

  “我比较纠结的是,公孙客卿到底哪里和裘将军像了。”内侍乙摸摸头发,没乱,真好。

  “大概是吾王眼瞎……”内侍甲看了看内侍乙。

  “正常的,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人认不出艾草和兰草太正常了。”内侍丙过来换班了。

  五、(月桂a/牛奶o)

  蹇宾:本王穿这身好不好看?

  齐之侃:王上仪容尊贵,自然是好看的。

  蹇宾:那小齐晚上留下吧。

  齐之侃:王上这万万使不得。

  蹇宾:本王说使得便使得。

  “上将军又留宿王宫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魅力让王上日日魂不守舍的。”

  “怎么,你也想?”

  “别别别,我可不敢,我还想有命在。”

  “王宫之前发生过什么?”

  屋外讨论的热闹,屋里战况激烈,衣服掉了一地,小齐像小狼狗一样在蹇宾脖颈里拱来拱去。还没等蹇宾做什么,小齐就开口了。

  “我想吃桂花糕了,王上你先等等,我去厨房拿点吃的。”小齐麻溜的穿上衣服撒腿就跑。

  “……”欲求不满,一梦黄粱。

评论 ( 17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