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all德】重返十六岁3

  格林德沃和伏地魔的手腕确实不一般,短短几天他就得到了一些连常年和救世主作对的德拉科都不知道的消息。不过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当然不是救世主本人,而是他曾经的经历让二人觉得不寻常,尤其是隐身衣和格兰芬多宝剑。

  格林德沃和伏地魔都有点收集癖,不过还不太一样,格林德沃相信死亡圣器有不一般的力量,而伏地魔曾经想做七样魂器,个个都要充满特色,当然,现在他不想了,因为他已经看到了后果。

  相当于他们来说,哈利是个相当单纯的男孩,最少要比狡猾的马尔福要单纯的多,而且相信爱。伏地魔想起邓布利多谈到爱的表情,拉下一边嘴角,不过这确实是个很好的武器。

  伏地魔对于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事情也了解一些,他转身碰了碰格林德沃的胳膊好奇的问他和邓布利多的事情,不过很显然,这个时候的格林德沃还不认识他说的那个人,唯一知道的就是那个是一个曾经打败自己的巫师,而且是霍格沃兹校长,而且现在已经去世了。

  伏地魔信了,原因是这种事情没有必要撒谎,毕竟他们两个都是知道对方身份的,身份的秘密都能告诉,一段往事——特别是一段有着邓布利多污点的往事——就没什么不能说的,最重要的是,无论是否,这件事对他们都没有什么影响。

  其实在看到他们的第二天,哈利就曾告诉邓布利多的画像关于格林德沃和伏地魔穿越的事,邓布利多也曾偷偷观察,只是没得到什么结果,自然也没有提出什么有用的建议,因为这件事也在他预料之外。

  这样的的结果让哈利茫然,只好和赫敏罗恩一起泡图书馆扒资料。

  德拉科他们也在图书馆。

  格林德沃和伏地魔上学时期是个好学的人,两个人生活没什么区别,社交——泡图书馆——做魔法实验,同期的同学都对他们的作息规律了如指掌,当然,这和他的同学大部分都是自己未来拥护者有关,这群人就是他们后来成立的团队的雏形。

  而作为完全回到16岁的两人,又开始了重复当年在校时期的习惯。他们确实需要学习,虽然自己曾经强大过,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回到了最初,不管是脑内的知识储量还是对魔法的掌握。

  但是德拉科并不想像一个书呆子一样钻进书海,然后他被狠狠的嘲讽了。经常输给同期的哈利已经很让他自尊心受挫,更何况是作为七年级生还不如两个六年级。

  哈利三人来图书馆的时候正好伏地魔拿了几本书回到座位,正好看到三人进来,友情附赠了一个美丽的微笑,而察觉到被注视的格林德沃恰在此时也冲他们爽朗的笑笑,只有德拉科一心一意的和书本相亲相爱。哈利失落且郁闷的拉着赫敏和罗恩前往和他们座位较远的另一座位,从这天起这两张相隔甚远的座位几乎成了他们的专座。

  从他们六年级初,哈利和德拉科关系就发生了对调。从德拉科追着哈利找茬变成了哈利追着德拉科看他是否有什么阴谋。事实证明确实有,不过他既没有调查出来,又没有办法阻止,在之后更是没有回到学校,而是效力于伏地魔并成为了食死徒高层。他们从冤家变成了敌人,真正意义上的敌人。本来以为这就是最后的结局了,一次意想不到的被捕又重新拉近了他们的关系,当然,这只是他单方面的想法。

  而现在局势又发生了变化,伏地魔和格林德沃纷纷变成了霍格沃兹六年级插班生,失去很多记忆,而且并没有选择恢复身份,反而是在学校玩了个爽。他大概能猜出来两人没有恢复身份的原因,只是不知道这局棋下一步该怎么走。

  哈利无法选择,不过伏地魔和格林德沃已经做出选择了。除了在图书馆,哈利觉得自己经常三五不时的会“巧遇”黑魔王。课间、饭后、晚上,明明六年级和七年级课都不一样,完全没道理会经常遇见。

  刚开始哈利还会躲,因为知道他们玩的是什么戏码,后来直接死猪不怕开水烫,每次遇到都会把邓布利多那一套爱的理论搬出来期望他们“改邪归正”。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果然两人都不来了,不过来了第三个。

  格林德沃和伏地魔都崩溃的狠,本来是想骗出自己想要找的东西的下落,结果被人左拐右拐绕开话题还长篇大论的说教,听得两人肝儿疼。不过他们也小有收获,最少知道了他喜欢德拉科。

  在进入学校的头一周,他们就把小马尔福先生搞上了床。起先只是格林德沃这么干,伏地魔发现后觉得多这么一个美丽的床伴的感觉也不差。他们绝不是忍着自己欲望的人,有需要当然会解决,一个美丽的自恃高贵的马尔福继承人作为床伴,这不是很好吗?不过他们现在发现了小马尔福先生除了是一个美丽的床伴外另外一个用处——勾引哈利。

  他就是第三个人,一个并不强大却让哈利无力招架的人。

评论 ( 16 )
热度 ( 44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