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all德】重返十六岁2

哈利→德拉科单箭头,邓校→老格单箭头,慎入

我似乎把cp文写成了故事向😂我也很无奈,谁让罗妈老强调gg和lv的无情,出场的几个人里感情最丰富的就是哈利了,先拿来扎扎。这一章就按哈德算吧,哈利这么关注少爷明显就是暗恋。

  短短一个月,斯莱特林们迅速分成了四个不同群体,认为巫师比麻瓜高贵的gg' amry和以里德尔为首的改革党,认为纯血比麻种高贵的食死徒储备役,因为家庭原因不愿参战的中立党。

  伏地魔的立场是最尴尬的,从已得知的消息里他不能暴露自己斯莱特林继承人的身份,又拿不出另外一个纯血家族继承人的身份,虽然他依然讨厌混血和麻瓜,但他不得不像自己曾经做的一样——讨好每一个人,并把自己的口号迅速换成了和格林德沃类似的。

  当然四个人立场都很诡异,比如,德拉科并没有参战欲望却是食死徒上层,扎比尼中立,又时不时对德拉科示好。在卢修斯失势时扎比尼还曾对德拉科冷嘲热讽,在德拉科得势之后却换了另一副嘴脸。

  四个处于斯莱特林权利核心的人似乎每个人都和立场显得不那么匹配,这种诡异的气场在个人气质下被升华,尤其是他们的关系就表面来说还不错。

  其实这个情况除了扎比尼以外其他人都觉得糟透了。对于德拉科来说,因为卢修斯的原因,他一直是斯莱特林的焦点,后来父亲失势后,他又取代父亲,成为新一代的食死徒上层,重新成为斯莱特林权利核心,而现在,斯莱特林一分四份,甚至背地里还会被他的两位好舍友威胁。对于伏地魔和格林德沃来说同样很糟糕,他们这样因为天赋和容貌成为焦点的人,内心的自负实在不只是一点点,而现在告诉他们这种优势仿佛是批量赠送的,而且作为曾经的有几乎整个学校学生的拥护者的少年天才,现在竭尽全力却只能拉动一少部分斯莱特林,这无疑是个强有力的打击。

  有着良好家庭教育的小斯莱特林们从小就在社交宴会上锻炼,虽然更深层次的矛盾看不出,但是斯莱特林内部的暗潮涌动还是明晰一二,在这个不知道未来的情况下,有一部分人并没有选择任何一个站队。

  伏地魔失踪的消息此时还没有传到学校,哈利等人却回到了学校。他额头上的疤完全失去了感应,而在此之前他看到了纽蒙迦德,看到了魔法阵,并疼到晕厥,在此之后,伤疤再也没有疼过,仿佛失去了作用。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切,不过最少他推断出了伏地魔的死亡,就算只是主魂的又一次表面死亡,而魂器只剩纳吉尼一个。

  因为斯内普的离开,学校暂由麦格教授管理,所以除了斯莱特林外的学院看起来都还不错,哈利三人回到了格兰芬多塔楼,D.A成员甚至还举办了一个小型欢迎会,一切看起来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随着两代黑魔王的死亡,战争会逐渐平息,只需要在伏地魔没有复活的时候杀了纳吉尼并再一次摧毁他的灵魂,他们就能赢来胜利。

  他此次回来就是为了寻求帮助的,不过在看到德拉科、伏地魔和格林德沃一同从地窖出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在迅速崩坍,他甚至不确定的左看右看,赫敏和罗恩和他同样的表情给了他迎头一击。

  现在的事态对他来说有些难以理解,他甚至不确定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特别是从别人口里得知两人的名字和年龄后。

  对于没有见过格林德沃和伏地魔的人来说,他们两个的名字毫无新奇之处,没有人会联想到他们身上,毕竟两位魔王一个在纽蒙迦德,一个丑陋不堪,甚至一个百岁高龄,一个年近古稀,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和两个16岁少年扯上关系,而且众所周知两位都没有后人。

  但是对于从他人记忆里看过两人的哈利来说,不管是两位的容貌、名字,还是16岁这个微妙的年龄,都让他不得不防备起来。

  16的确有不一样的意义,16岁的里德尔第一次杀人制作了魂器,16岁的格林德沃因为黑魔法实验对同学造成伤害而被退学,16是一个他们首次表现出杀伤力与破坏力的年龄。

  他可以理解两个破坏狂统治者终于遇到和自己同样强大的人的的惺惺相惜,就像当年格林德沃对校长的致命吸引力一样,但是两人之间站了一个德拉科就让事态变得诡异。

  德拉科和他们两个不一样,没有出众的天赋,因为娇纵说话相当难听,遇事还很怂,并不被大多人所喜欢,可以说除了泼天的富贵和他精致的容貌在他身上找不到任何可以称为优点的东西。除了这些外在条件,德拉科虽然不是一个好人,但是他也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而格林德沃和伏地魔是,或者说是他们两个是毫无同理心人格缺少的人,他的心中没有好坏,只有结果。

  哈利在第一时间便想到了胁迫。之所以想到的不是利用,第一个原因是德拉科对两人来说的确起不到什么作用,第二个原因是有感情才能利用,就像当年的邓布利多一样,而德拉科足够无情。哈利刻意忽略了想到德拉科会喜欢上一个人时内心尖锐的刺痛,转而寻求其他答案。

评论 ( 6 )
热度 ( 4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