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all德】重返十六岁(不能保证是纯粹all德,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加什么奇怪cp)

        jj风,混乱邪恶,老格老伏斗殴现场因魔法阵纷纷变成16岁,记忆也截止到16岁,但是他们身处1998年,而不是他们原来的时间。

  私设导致格林德沃被开除的黑魔法实验是魂器。他对永生并无兴趣,只是热爱研究。格林德沃找到了不杀人能裂制魂器的方法。

 
 

  1998年3月初,食死徒终于找到了关于老魔杖的一丝线索。

 
 

  奥利凡德此刻正被关在马尔福庄园的地牢里,从他脑中挖掘出线索之后,伏地魔只身前往远在奥地利的纽蒙迦德。那里是黑巫师格林德沃的关押地,也是格林德沃曾经的大本营。

 
 

  在1944年的后半年,他还曾在这里待过一段时间,那是很充实的一段时间。

 
 

  当时的纽蒙迦德和现在的破败塔楼不一样,那时候的纽蒙迦德是他梦寐以求的地方,那里拥有思想、知识,也有最漂亮的雪景,冰蓝色的巨大城堡,曾是他曾经的梦想。

 
 

  伏地魔看着塔楼的最高层,那里是关押格林德沃的地方。对于伏地魔来说,对付一个风烛残年的老头子简直易如反掌,更何况他被关押的时候就被剥夺了魔杖,他相信老魔杖现在不在他身边,他只是想像对待奥利凡德一样扒光他的记忆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但是他低估了他的对手,他低估了一个44年来无事可做潜心研究魔法阵的人,更不知道格林德沃因为某些原因去了美国而学会了无杖魔法。

 
 

  无杖魔法的释放比无声咒更耗费精力,如果想依靠这个来赢过正值巅峰的伏地魔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但他的目的不在这个,他只是想启动他无数次修修改改的魔法阵。

 
 

  虽然这个魔法阵还有点问题,但是他没有时间了。

 
 

  一阵冰蓝色的光芒渐渐包裹了他们,黏稠的空气压缩过来,喘不上气的的憋闷感成功让他们昏了过去。

 
 

  无论是圣徒还是食死徒都还在等待主人的召唤,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的主人已经忘记了他们。不知道是否该庆幸绵延五代人的战火稍熄,但是巫师界终于少有的平静了。

 
 

  魔法部的的行动很快,在他们两个清醒前就已经到达了这里,并检测了现场的魔法痕迹。很不幸,什么都没有检测到,甚至伏地魔的魔杖都在魔法阵中自动销毁了。

 
 

  装睡的格林德沃从里德尔先生和傲罗的谈话中得知了一些情况,虽然自己觉得莫名,但还是顺水推舟的随意起了一个假名字。

 
 

  反复排查无果后,魔法部只好放过这两个连魔杖都没有而且还失忆了的男孩,更是热情的带他们去购买了新魔杖。因为魔法部的介入,他们并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很顺利就得到了新魔杖和新身份。

 
 

  伏地魔依然用了旧名字汤姆·里德尔,而因为傲罗的盘查知道盖勒特·格林德沃(Gellert Grindelwald)越狱这一情况使格林德沃不得不临时起了一个新名字盖勒特·格林(Garrett Green)。对于这个和自己一起醒来,而且很有默契一同装作失忆的少年的名字,伏地魔虽然不说,但是心里相当不爽。

 
 

  想想吧,自己有一个大众名字和一个非巫师的姓,而对方的名字带有统治者含义,想来也是哪个大家族的后代。不过16岁的里德尔早就学会了喜怒不形于色,只是一瞬间僵硬了一下瞬间恢复正常。

 
 

  两人拒绝了魔法部入德姆斯特朗的建议,决定去霍格沃兹求学。

 
 

  对伏地魔来说,一切变故来的突然,他的记忆还停留在1943年,他第一次成功制作魂器的那个晚上,而一眨眼他穿越到了1998年,他甚至还没完成学业,所以回霍格沃兹理所当然。

 
 

  而格林德沃不同,他的母校是德姆斯特朗。虽然有一瞬间的茫然,但是他很早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和伏地魔对魂器的了解不同,德姆斯特朗有更多关于黑魔法的书籍介绍,虽然只是寥寥提到了魂器,但是他知道魂器配合魔法阵使用有意想不到的结果,而现在就是这个结果了。正因为如此,他可以确定自己的相貌和曾经的自己一模一样,而德姆斯特朗至今仍有他的追随者在,为了避免引起轰动使各国傲罗注意,他只好选择在他鼎盛时期也没有动过的英国。

 
 

  他们进入霍格沃兹的时候是四月初,因伏地魔造成的恶劣影响,虽然麦格教授极力控制,校园依然乱的一塌糊涂,因此新分入斯莱特林的两人被丢给了斯莱特林级长德拉科·马尔福。

 
 

  麦格对有些事情多多少少了解一些,对德拉科虽然称不上信任,但是对于另外一些斯莱特林的更是怀疑,在这种混乱的情况下,由德拉科这个级长控制斯莱特林比继续乱下去要好的多。

 
 

  而格林和里德尔两个天资聪颖的人丢给德拉科,既可以帮助德拉科管理斯莱特林,又可以通过德拉科监视两人,探知他们在这个节骨眼上来霍格沃兹的目的。

 
 

  不过麦格高估了德拉科,他根本不是两人的对手。或者说,他不是这两个人任意一个的对手。

 
 

  虽然此时的格林德沃和伏地魔只有16岁,但是两个饱经世事又天资聪慧的少年天才比17岁却没吃过什么苦头的德拉科强太多了。不论是手腕还是天赋,德拉科没有一项能与之匹敌。

 
 

  斯莱特林更乱了,未来的食死徒都站在了德拉科一方,他们从家里得到消息,德拉科成功成为食死徒上层,座位比其父卢修斯还要靠前。

 
 

  伏地魔对此毫无意见,反正最终都是会成为他的手下,他唯一纠结的地方在于要不要恢复自己的身份,他失去了后来所有的记忆,实力应该也不如后来的自己,因为他感觉自己的实力和16岁时没有丝毫差别。贸然恢复身份若无法镇压他们可能会被一些不老实的手下拆穿,这事的确风险比较大,而且从他人的形容里,后来的自己和自己并不像。

 
 

  考虑到这些因素,更因为不甘心给德拉科这个怂包当帮手,伏地魔又鼓动了另外一些人为自己做事。格林德沃自然也不甘其后,而且这种混乱正是适合发展自己伟大的事业的时候,他也得到了部分人的拥护。除此之外还有以扎比尼为代表的中立党,斯莱特林进入了有史以来最乱的时候。

 

评论 ( 4 )
热度 ( 1343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