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邪盟、黎苏、山雀、灵丧】闲聊

  关于夸媳妇


  吴邪:我们家王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乖乖。


  黎簇:我们家苏万又乖又听话。


  刘丧拉着张起灵袖子:“你夸夸我……”


  张起灵:“……”


  刘丧:(╥╯^╰╥)


  王盟&苏万:(漏出胜利的微笑(≧ω≦))


  罗雀&张日山(一群傻屌):……


  


  


  关于做家务


  黎簇:“我家苏万在家什么都不做。”


  吴邪:“巧了,我家王盟也是,天天就知道扫雷。”


  刘丧:“我们家家务全都是我做╰(*´︶`*)╯。”


  张日山&罗雀:……(一群傻屌*2,干嘛不住酒店做什么家务,看我们在新月饭店都不需要做家务)


  


  


  关于赚钱


  吴邪:“赚钱这种事当然要我做,我家王盟只要管好账管好我就行。”


  黎簇:“我家苏万什么都不用做,现在有父母,以后有我,那么累干什么?”


  刘丧:“夫夫搭配,干活不累。”


  张起灵:“……”


  张日山&罗雀:“……”(一群傻屌*3,赚什么钱,我们在新月饭店有人伺候根本不需要钱。)


  


  


  关于怎么在一起的


  吴邪:“我家王盟一直暗恋我……嗷嗷,别掐了,疼……”


  黎簇:“我家苏万的女神为了救我死了,我替他照顾照顾苏万。”


  苏万:“……只是照顾?”


  黎簇:“不是,你听我说……”


  苏万:“好,你说。”


  黎簇:“……”


  “……”


  “好吧,我暗恋你,就是怕你和沈琼在一起,所以我骗了她。”


  刘丧:“我家偶像balabala……”


  “粉丝不许说话……”


  “……”


  张日山&罗雀:“……”(一群傻屌*4,像我们这种聪明人都是要先说出来占地盘的)


  


  


  关于第一次


  吴邪:“宝宝很好吃……”(舔嘴唇)


  黎簇:“苏万知识很渊博……嗷……”


  刘丧(脸不红心不跳):“我主动的。”


  张日山:“在墓道口。”


  王盟&苏万&刘丧:“???”


  吴邪&黎簇:“这么刺激?”


  张起灵:“……”(下次也也可以试试?)


评论 ( 9 )
热度 ( 31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