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邪盟】阑尾(又名听吴邪讲故事)

王盟讲完了该吴邪讲了,夫夫俩一人酸我们一次。——黎簇

 
 

  “那他对你而言是什么……”

 
 

  “他是偶尔折磨着我,我却无法割舍的阑尾。”吴邪摁灭吸了没几口的烟透过刚刚那几口烟雾盯着窗外出神。

 
 

  “认识他那年他才22,高高瘦瘦的一个小青年,眼底透着迷茫,因为瘦弱,看着还不到20,我那个时候一直当他是个未成年的孩子,虽然嘴上各种剥削,但是其实心里还是很喜欢他的。

 
 

  那个时候我也年轻,刚入行,虽然家里也做古董生意,但是父母从小不让我碰这些,所以懂得也不多,有时候甚至入不敷出,自己也过的艰苦, 600块钱我也知道给的不多,但那已经是我省吃俭用省下来的全部了。

 
 

  最艰苦的时候我甚至想过把店面盘出去,租金都可能比我的收入多,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鬼迷心窍的一直下不了决心。

 
 

  就这样,为了给伙计开工资,为了水电费,我踏上了最危险最艰苦的道路,而那时的我不知道,这条路我居然一走就是这么久,直道无法脱身。

 
 

  当我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巨大的阴谋的时候,有一刻我甚至在想,要么就这么算了。可是我不甘心,不甘心在别人的算计监视之下。

 
 

  其实从那时起我就有想过要开除他,但我也同样不甘心。我不想放开他,明明为了让他留下我做了那么多,我不想让他轻易的离开让我再也找不到。

 
 

  事情完结的很艰难,但是想到他,我觉得多么难我都能坚持下去。索性我最后还是成功了,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

 
 

  其实现在想想,其实还是因为他吧,因为我害怕再也见不到他,所以固执的维持着这个租金比收入都高的店面。

 
 

  他这么傻的一个孩子,进门都能被门槛打一顿,我对他着实不是很放心,这种不放心不是怀疑他,而是觉得他不会照顾自己,虽然跟着我也未必就好。

 
 

  我确实也想过开除他,不止一次的想过,最后还是会因为阴差阳错的原因搁置,现在想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并不是阴差阳错,而是我从内心不愿意。我把我所有的真情和假意都用在了他身上,诓骗着他不论什么情况都在原地等我。

 
 

  没错,我是个奸商,我做的最成功的事就是用花言巧语骗的他离不开我。

 
 

  他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我对他的爱就像对自己的爱一样,就算心里明白没有阑尾并没有什么,但是我不能接受自己的不完整。”

 
 

  “吴邪你真特么酸,”听完整个故事的黎簇吐槽一句就溜了,怕被王盟发现自己给吴邪送烟。

 
 

  “老板你又抽烟,”王盟把饭盒递过去,看着烟灰缸里面的半截烟迅速把剩下的一盒搜刮走,然后开窗透气。

 
 

  “好了好了,那不是没事干嘛,你陪着我我就不抽了。”

 
 

  “生个病还把自己当小孩子了,”王盟笑笑,顺手给吴邪削了个苹果,“嗓子有不舒服没?”

 
 

  “没有。”

 
 

  “下次再让我发现你抽烟不给你送饭,饿死你。”

 
 

  “好好,没有下次了,陪我吃饭吧,这么多我一个人也吃不完。”

 

评论 ( 5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