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邪盟、灵丧、黎苏、山雀】盗墓天团新年小聚(傻屌段子)

  背景n年以后。ooc

  九门聚会完他们这群熟人还有点意犹未尽,于是决定再小聚一下,单身狗胖爷为了保护自己的眼睛先溜了,解雨臣也趁机溜掉跟秀秀煲起电话粥,吴邪和黎簇面面相觑,决定把张起灵张日山他们留下来一起聚一下。

  于是吴邪带着王盟,黎簇带着苏万,张日山带着罗雀,张起灵带着刘丧一起去了茶楼小聚,开启了互相伤害别人的眼睛的桥段。

  聊着聊着王盟苏万刘丧就聚一起去了,可谓臭味相投。几人一起把罗雀也拉了过去。

  看在几位大佬的面上,罗雀不好反抗,但是雀雀真的不想和你们这群傻屌说话。

  聊着聊着几人就夸起了自己家大佬。

  苏万:“我家鸭梨超厉害的。”

  王盟:“我家老吴更厉害。”

  刘丧:“我偶像最厉害!”

  罗雀:“……”

  然后几个人就打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罗雀冷静的坐在一旁喝茶对误伤见招拆招,他这些年跟张日山在一起,生活习惯变得和他一样——很养生。

  吴邪冲上去把王盟护在身后。废话,自己家媳妇不护着被这群下手不知轻重的傻屌伤着怎么办。当然,吴邪没好意思吐槽王盟的武力值——连苏万都不如,不过自己媳妇是要宠着的,会那么多干什么。

  黎簇见苏万落在下成也连忙跑去去给苏万帮忙,两个人对刘丧一个人。

  张起灵很淡定,老神在在的坐在那看天花板。张日山抱着大茶缸子呷了一口看一群人打的热闹。

  最后刘丧一个把黎簇苏万两个揍的鼻青脸肿。并看着苏万说:“你不是说你家鸭梨很厉害吗?”

  黎簇还要再战,不过被苏万拦下了。黎簇是个妻奴,大家早就见怪不怪。(黎簇:吴邪你有病吧,说的跟你不是妻奴一样。)

  苏万os:都是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鸭梨:mmp

  苏万:……

  吴邪拉着王盟坐到一边看戏,可惜没什么好看的,那俩兔崽子连刘丧都打不过别说挑战小哥了。

  罗雀抱着茶回到了原先的座位,和张日山你来我往的喝茶。很好,非常养生,是百岁老人的习惯。

  张起灵依然在和天花板谈恋爱,刘丧在对着他拍照。

  这次聚会大家都很开心,除了黎簇。

  至于苏万,看到黎簇帮他刘丧没有人帮还是挺开心的,虽然他没有想到,刘丧根本不需要人帮。

评论 ( 20 )
热度 ( 19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