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邪盟】抚恤金

  两段不是同一个背景


  1.疯狂加戏的王盟哥哥(墨脱开除前)


  在古潼京里吴邪把唯一一只血清留给了王盟,王盟十分感动,吴邪都觉得他马上会扑到自己怀里诉说爱意,然后他眼尖的看到王盟偷偷翻了个白眼。


  吴邪:“小没良心的。”


  王盟:“我这难道不是工伤吗?”


  吴邪:“要不是你小子写字都能抄错两个点咱俩能被蛇咬吗?”


  王盟:“老板,如果我挂了有没有抚恤金啊?”


  吴邪:“有什么区别吗?”


  王盟:“???”


  吴邪:“你看你也没其他亲人了,发抚恤金也是发给我,就只是把我公司的钱提出来放到我个人账户里,反正都是我的钱,有什么区别吗?”


  王盟:“呸,吴扒皮。”


  于是从古潼京出来王盟就被开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王盟:“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涨工资吗?”


  吴邪:“小脑袋瓜一天天都想啥呢?你自己说说一路上给我惹了多少祸,你那点工资扣到下辈子都不够用的。”


  王盟:“你也知道我工资少啊。”


  吴邪:“不是,我是在说你惹祸多。”


  王盟:“不就抄错了字嘛……”(委屈巴巴)


  吴邪:“就只是这些?想不好你明天就别想走路了。”


  王盟:“也就……不小心让苏难看见了图纸?”王盟看着吴邪顿着脸,严肃的吓人,只好继续往下猜, “因为救果子没给你搬救兵?”


  吴邪的脸不是黑,是绿了,王盟只好继续磕磕巴巴往下说,“一不小心让黎簇偷偷把假吴邪的照片传到露露手机上?或者是……在古潼京的时候一时手痒拎出来了一颗炸弹?”


  “你还有脸说,要不是我反应快,咱俩真得在哪儿共享天伦了。”吴邪一巴掌拍死王盟毛茸茸大脑袋上的蚊子,“你说说你,给我添那么多乱不说,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这次活本来就很稳妥,连黎簇那小屁孩都没受伤,还顺利给你拿回来了血清。你再算算你自己受多少伤,我一会没在脸就被人划了,毁容我可不要你了。”


  “你自己不还受伤了,还说我……”王盟小声嘟囔。


  “那能一样吗?我那是救命的,而且就是一小手术,你这又是划脸,又是中枪,又是中毒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去了多么牛逼的地方。”


  “……”欺负人。委屈巴巴。老子才不在这儿陪你受罪还被你啰嗦。哼。


  骂还是要骂的,你等着。


  


  


  2.疯狂加戏的吴老板(《【all盟】关于钱》的后续)


  王盟:“老板,如果我挂了有没有抚恤金啊?”


  吴邪:“你说,你又跟那个小妖精搞上了”


  王盟:“???”


  吴邪:“那你怎么会这么缺钱,小花、张会长、黎簇、小哥、黑爷、霍道夫、坎肩应该都没穷到需要你救济。”


  王盟:“老板,您不觉得您最近戏有点多?”


  吴邪:“怎么跟你老板说话的。”





这几个字是敏感词,我™不服

评论 ( 6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