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all盟】关于钱——小段子

       王盟:“我凭实力单身为什么要找……你们都别过来”

  1、【邪盟】吴邪的分手费

  从墨脱回来的吴邪明显和之前不同了,你问有什么不同?穷了呗!分手费赔的连裤衩都不剩。

  吴邪逢人便讲他的惨痛经历,“千万别随便分手,你看我现在还要靠我老婆资助。”

  路人甲:“卧擦,渣男,这么快就找了新人。”

  路人乙:“穷逼是怎么找到老婆了,奇迹。”

  王盟站在吴山居门口看吴邪忽悠人,然后大喊一声:“死鬼,不赶紧回家没你的晚饭了。”

  2、【花盟】花爷的聘礼

  吴山居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是花爷站了出来,他会有那么好心?不可能的。他是巨额把吴山居连人带店全部买了下来,这个姑且称为聘礼吧。

  因为聘礼给的太高,分手就太亏了,多少也得过完一辈子回本啊,于是大家眼睁睁看着潇洒的小花爷变成了一个妻奴。

  3、【山盟】海誓山盟并没什么卵用

  张日山几乎月月往吴山居跑,不为别的,就是来看看他家盟盟。至于为什么两个人要分居两地,王盟是这么回答的,“两个寄人篱下的穷逼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

  4、【簇盟】阵营不同不能谈恋爱

  王盟:“你知道吗?你不止是个寄人篱下的穷逼,还是个被寄养在汪家的穷逼。”

  黎簇:“……”

  5、【瓶盟】违法犯罪请不要带上我,谢谢

  作为倒斗界一霸,小哥自然是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古文物。

  王盟:“这真的不是违法犯罪吗?罪人家属会被株连吗?”

  6、【黑盟】不好意思我不会配眼镜

  黑瞎子把账务交给未来老板娘的时候,王盟说:“不好意思我不会配眼镜,这种小打小闹的账你还是自己清算吧。”

  7、【霍盟】放心吧,你会被打死的

  霍道夫提出公开关系的时候被一巴掌呼到地上,王盟冷笑一声,“这只是让你提前体验一下挨揍的快 感,放心吧,你会被他们打死的。”

  8、【坎盟】不要随便和你的上司谈恋爱

  “轻点……疼,你下个月工资没有了。”

  对于这件事情坎肩无人哭诉,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和二哑巴罗雀吐槽,不要随便和上司谈恋爱,除非你不想要工资。

  9、

  王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吃百家饭……”

  众:“滚你,吃百家饭是这样用的吗?”

  王盟:“哦,我滚了。”

  “我错了,媳妇你快回来……”

评论 ( 31 )
热度 ( 636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