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霍盟】丧家之犬

有些细节忘记了,瞎编抱歉
  “此刻的你,就如同一条丧家之犬一样……”霍道夫还没有说完,便被一拳揳到脸上。

  故事要从三个月前说起。

  三个月前,王盟被吴邪开除,从墨脱回到杭州继续经营那间常常入不敷出的铺子,而霍道夫被摆了一道后从古潼京带着杨好回了长沙。本来两个人应该毫无交集的继续各自的生活,尤其是王盟,虽然掌管吴家大小盘口,其实出现的不多,意外就出现在杨好身上。

  从古潼京出来后苏万回了家,后来得知杨好在霍道夫手下做事找了杨好好几次,希望他不要在那种危险的地方待下去,虽然杨好面上一片无动于衷,实际上早已心生退意,在抢夺了一个新盘口之后,杨好便跑去了杭州找苏万。

  霍道夫就是这个时候去杭州的。

  他回国时间不长,所以手下也不多,特别是像杨好这样稍微有点手段的更是没有。他不担心杨好消失一段时间,但是若是有人把他的得力手下拐走他是万万不可能答应的。

  因为没有查到特别具体的资料,来杭州的第一天他便跑去西泠印社问王盟,他笃定能在他那里得到答案,但是如果晚几天去是否还能威胁王盟就是个问题了。

  吴邪与王盟的关系其实就是个明面上的秘密,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所有人都不敢说。如果要威胁王盟肯定要出其不意,趁吴家其他伙计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做。

  王盟是个求生欲很强的人,说难听点就是怂、好欺负,他觉得威胁王盟并不是一件难事,大不了拿那间铺子威胁他,那铺子是吴邪的房产,以他对吴邪的感情也绝不会拿铺子冒险,何况只是为了几个小鬼的行踪。

  想法很美好,实现起来也不难,唯一没想到的就是他这样一个一向欲&望不强的人第一次见面就对王盟动了性&欲。

  他查过王盟的资料,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长相虽然不错,但是跟花爷小三爷比还是差了几分,身上自带一股神秘的气质,笑起来有些可爱,但是是个纯爷们,他也看过照片,但是看照片和看真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他在那一瞬间就感觉到了裤子的紧绷,果然是让小三爷流连忘返花心思保护的人。

  王盟跟吴邪好几年了,举手投足都带些吴家的书墨气息和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勾人。王盟不娘,也不妖,但是那种气质神TM勾人,让人看见他的瞬间只想把他按在地上狠狠的进入,弄哭他,让他尖叫。

  霍道夫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王盟身手和地位毫不匹配,虽然霍道夫觉得王盟可能很弱,但是还是没有想到王盟作为吴家的二把手居然能被他一只手放倒,这着实就令人感觉不可思议。

  王盟被放倒的时候还是懵的,他不认识霍道夫,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人一进来就这么暴力,不过还好店里明面上摆的东西不值钱,而且这种身手要抢劫自己也阻止不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