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簇盟】诗和远方的苟且(微邪萌)

  王盟是一个omega,桃花味那种,每到发   情期便芳香四溢,让人如同置身桃园。

  “看我如何用我俊郎的五官,忧郁的气质,新鲜的肉体轻易征服他。”黎簇兽性大发,一把扯开藏袍,“请品尝我新鲜的肉体。”

  你问最后为什么忍住了?黎簇捂住熊猫脸表示:“我的生涯一片无悔,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自那以后,黎簇就分化了,梨花味的alpha,不过因为有吴邪这个鼻子坏掉的alpha从中作梗,他居然连接近王盟都做不到,只能看着别人靠近他——甚至肆意动手动脚——别提有多窝火。

  “没事,以我的能力不久之后,我就可以升职加薪,担任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王盟盟,走上人生巅峰,嘿嘿,想想就有些小激动。”

  “吴邪,你裤子拉链开了。”他提醒他不检点的老板。

  刚说完,一颗毛茸茸的头颅从桌下升起并冲他娇羞一笑。

  ——“我想让他给我生好多好多孩子,不对,我们要计划生育。”

  omega是非常稀缺的资源,像王盟这样还在外跑的野生omega更是完全没有。虽然政 府一再推出各种保护政策,也无法改变omega在社会上毫无地位的现状。

  在大部分alpha眼中,omega只是有钱人的玩物,或者是一件生殖工具,因为omega力量比其他人弱太多。但是王盟不同,他不止强大,更是吴邪最信任的伙伴,吴山居的管事,不看僧面看佛面,所以道上基本没有人敢小看他。

  关于黎簇打不过王盟这件事,大部分人都是知道的,除了他本尊,日常不死心的总想挑衅一下,试图把王盟压在身下让他补偿逝去的青春。

  王盟虽然表现的很淡定,内心也是很惊慌的,黎簇进步着实惊人,他有点怀疑自己以后会晚节不保。

  “这红润的嘴唇非同凡响,一定是线索所在。”黎簇抱着科学精神趁人不注意进行了深入探索。

  生活不止眼前的田野,还有诗和远方的苟且,啊呸。王盟望着满眼白沙,只想吐黎簇一脸。

  臭不要脸的,居然趁自己不注意偷袭。枉自己还把他从沙堆里扒拉出来叫醒。

  嘴角都被磕破了,还有点疼……

  王盟委屈的撇撇嘴。

  黎簇看的眼都红了,想更进一步的时候被一股墨香逼退。是吴邪。

  “他不愿意。”

  “……”黎簇撇撇嘴。

  “是这样的,每当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他就会被吸入我的怀抱,然后嘴唇在万有引力下贴上我的嘴唇。这是大自然的规律,没法避免啊。”

  “好好学习吧孩子,万有引力不是这样用的……”吴邪刚刚打算教授黎簇一些物理知识,就被打断了。

  “我是要当黑社会大哥的人,好好学习很丢人的。”

  “……”




  万万没想到,黎簇最后还是和王盟进入了深入交流。

  黎簇一气之下扔掉手中的肥皂。

  “这个肥皂是怎么回事,”王盟忍不住就去捡了,“哎呀!坏了坏了坏了……疼疼……疼疼……疼..... 要死了要死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