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邪盟】蜂蜜水

  他觉得他们的关系就像蜂蜜水一样,甜淡皆宜。

  “一匙蜂蜜,半杯温水,”吴邪窝在沙发上,拿着一本书头也不抬,一边说一边又翻了一页。

  “老板,你的水,”王盟轻轻把杯子放在吴邪旁边的桌子上。

  “怎么还叫老板?”吴邪身体动了动,揽着王盟的腰靠了过去,顺手把书放在桌子上,两个人依偎在一起说了会情话。

  和想象中的不一样,王盟一直觉得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说情话会很酸很幼稚,在他心里那都是十七八的小女孩才会喜欢做的事,但是真真切切发生的时候又很自然很温馨,仿佛他们本该就是这个样子的。

  他们窝在沙发上交换了一个带着蜂蜜味的吻后,听见了门被敲响的声音。

  吴邪站起来按住王盟的肩膀又索要了一个吻,然后骂骂咧咧的去开了门,劈头盖脸的一顿骂,“会不会挑时间啊,老子……三叔?”

  “哟,我侄子长大了啊,都会拱猪了,”吴三省一进门就看到了从沙发里探着头看他们的王盟,笑着拍了拍吴邪的肩膀。

  “三爷,您和老板有事要谈吧,”王盟一边拿了桌上的钥匙一边披外套。

  “不用不用,我就和我大侄子唠些家常,你坐下来吧。”

  “那您先坐,我去给您倒杯水。”王盟穿着睡衣披着外套不伦不类的晃到厨房。

  王盟披外套的时候吴三省就看到他脖子上的草莓了,见人去了厨房终于忍不住调侃他大侄子,“可以啊小子,进展够快的,”一边说一边竖起大拇指。

  “你还说,你今天要不敲门说不定明年这个时候都能抱上侄孙了。”吴邪有些埋怨的瞪他一眼。

  “有了媳妇都会瞪三叔了,你说你这不要脸样怎么把人拐来的,我看那小子可害羞的很。”

  王盟过来的时候刚好听到这儿,觉得老脸一红。

  “行了三叔,无事不登三宝殿,你这个时候来肯定是有什么大事。”

  “我要去一趟古潼京,如果回不来,家里就靠你了,”吴三省吸了口烟,透过烟雾缭绕看着他们,像是在想心事,又像什么也没有想。

  送三叔出去后吴邪就又蹭到王盟身上,王盟推也推不开,本来还想继续推,就听到吴邪瓮声瓮气的声音。

  “王盟,你想好了吗?和我在一起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安稳,不止我会被带入这泥沼里,可能连你也不能幸免。”

  “那你一开始为什么还要招惹我?”

  “你和他们不一样,和他们所有人都不一样,他们……”吴邪迟疑两秒换了个词,“我们就像泥沼里的魑魅魍魉,苦苦挣扎以求脱离,而你干净的像这杯蜂蜜水,让人想把你拉下来又不忍心。”

  王盟抚摸着吴邪颈侧的软头发,“那你想把我拉下来吗?”

  “我想,”吴邪在他肩窝啃咬了一口,“我想让你陪着我,这样我才有勇气面对这一群蛇虫鼠蚁。”

  王盟喝了一口蜂蜜水吻住了吴邪。

  “那现在,这杯蜂蜜水是你的了……”

评论 ( 9 )
热度 ( 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