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邪萌】上天(逻辑喂狗的中秋贺)

  从古潼京出来王盟就经常会觉得不舒服,具体哪里难受也不好说,反正,就是觉得身体不像自己的,仿佛被偷换了一个一样。到八月份的时候他的身体问题已经非常明显了,矮了不少,平坦的胸部却鼓胀了起来,因为羞于出门,头发很久未剪,所以头发也张长了不少。

  吴邪回来的时候刚好中秋节,他第一时间跑来铺子——虽然已经不是他的铺子了,进来却楞在当场。

  “王盟你什么时候学缩骨功了,”吴邪一边说一边顺手在他胸口摸了一把,“这假胸也很逼真。”

  手感不太对啊,吴邪一边想一边又摸了一把,“难不成这是真的。”

  吴邪——一个连女孩手都没摸过的万年老处 男,爱不释手的没控制好自己多摸了几下,然后狼爪就毫无防备的被拍掉了。

  哦吼,还挺疼……

  吴邪当时逆反心理就上来了,两手轻松制服王盟压在墙上,“你这不是要奔月,是想要上天啊。”

  看着王盟胸前的一团,吴邪瞬间想起之前开玩笑说让王盟穿旗袍揽客,胖子还专门从北京给他寄过来一身,就是有点小,不然早让他穿上了。

  捆住王盟的双手后,吴邪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盒子,又从盒子里抖出一件旗袍在王盟身上一比,哦豁,不大不小正好。

  强行穿戴完毕,吴邪就领着他在众人面前过了一遍,大家都知道了,吴山居多了位老板娘,面容姣好身材火爆名字好听,叫萌萌。

  一时间吴山居众人的脸色彩缤纷,长得像二瓢把子也就算了,名字也像,这他妈以后怎么面对王经理 。唯独吴奶奶一边撸小满一边喊着,“小毛啊,过不多久你就有侄子了。”吴二白:“……”

  吃完月饼吴邪就带着王盟回去了,当晚吴邪就他的和老板娘深入探讨了一下关于怎么上天的问题,当然第二天被王盟揉着腰一脚踹了下去。

评论 ( 15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