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山盟】兔死狗烹

傻屌文,ooc见谅😂这个cp应该叫做海誓山盟吧😂日山爷爷的兔子牙超级可爱,尤其是笑的时候😂
兔子张日山x金毛王盟
        吴家擅长养狗,各种各样的狗。而且不光擅长养,还喜欢养了送人。这不最近吴家老太爷又要给张大佛爷送人情了。

  那个平头干瘦看起来凶笑起来傻的就是只哈士奇,脸上有刀疤那个是只柴犬,那只看着小小的眼珠子轱辘转的是只比格猎犬,旁边那个一溜水白的是个吉娃娃,还有吴家小少爷旁边那个,是只金毛,不过和一般金毛不一样,他有点傻……

  张大佛爷来挑的时候挑了好久,犹豫不决,因为这次他是想挑一个活泼的,他家那只兔子和麻雀太安静了,得找只狗撵着他们活泼一下……

  “佛爷……”你坏笑的样子太像个衣冠禽兽了……这话他没说出口,不过佛爷已经意会了,干脆放开手让他们挑。

  反正挑来挑去都差不多,吴家的狗崽子都是很活蹦乱跳溜猫逗…自己的。

  张日山和罗雀两人对视两秒,果断选择了金毛,因为看着就很懒,在吴邪旁边半天都没动过……

  吴邪看了看王盟焉了吧唧的样子一阵心痛,果断表示自己拒绝,可以把坎肩和白蛇打包送他,结果又蚀了把米,把坎肩也一并陪进去了。

  身为一只哈士奇,坎肩和王盟不一样,是只很活泼的狗,还喜欢讲笑话,去的第一天就把罗雀气的不行。

  “雀雀,我跟你讲哦,甲雀雀对乙雀雀说,哟迷哟眼的嘞……雀雀……”

  罗雀烦的不行把他关到门外了,王盟急的抓门,他一只金毛,害怕……虽然兔子和麻雀这种生物可能还没有他有杀伤力……

  所以第二天吴邪来的时候他嗖就窜上去了。

  “这么有精神,看来你过的还不错……”

  “……”王盟欲哭无泪。

  这样的日子说快也快,转眼已经三年了,张家人长到一定年龄就要出门历练,张日山和罗雀同年,所以也就一起,顺便还带上了王盟和坎肩。

  出来了张日山才发现带他们仨是个错误,简直是带上了自己二大爷,三人野外生存经验完全为零。带两只狗本来就是要他们捕猎的,结果最后捕猎的变成自己一只兔子不说吧,还得负责做饭……而且那俩狗还贼能吃,虽然看着很瘦。

  张日山觉得自己亏了,亏大发,所以要演戏骗骗他们才能好。

  演戏也是张家日常,所以今天累晕的兔子准备假装一只死兔子,耳力甚好他听到罗雀和坎肩先溜了,刚想着王盟还比较有良心就听到王盟小声的嘟囔:“真死了啊,这不会就叫做兔死狗烹吧,要不把他埋了吧,就埋一抔土意思一下,应该不会花太多时间……”然后张日山就感觉土灌进了鼻子里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诈尸了啊,不是我杀你的别找我,我什么也没干……坎肩救我……”

  还没喊完就被捂住嘴扛走了。

  之后王盟做牛做马了好几天,被张日山吓的。

  “记住,你日山爷爷永远都是你日山爷爷。”

  王盟撇撇嘴,“记住了……”

  “还不过来伺候你爷爷睡觉,虽然我觉得这样我有点吃亏……”

  “我觉得我更吃亏……”

  “是吗,我还回来。”张日山一边说一边解了王盟的衣服。

  张大佛爷一边感叹自己的眼光真好,一边一脸欣慰的感叹自己家养的小动物都会拱狗了,果然不愧是张家人。

  据说吴家小少爷还不依不饶的来闹了,结果被张大佛爷用八字真言堵了回去,“货已售出,不退不换”。

  “不对,这应该是我的台词吧。”

  “嗯,我同意了。”

  “……?”吴邪一脸看着不要脸的表情痛心疾首,果然论套路谁都比不过张家人。

  过了很多年之后他终于平衡了,因为他一不小心拱了张家老祖宗……

  

  张大佛爷:“吴邪我 日你二大爷……”

  吴二白:“……”

  吴邪:“你看看现在是谁日谁大爷。”

  张大佛爷:“……”


评论 ( 8 )
热度 ( 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