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邪盟】他与书中人·一

只有主线,没有大纲,人设也不能透露,反正不是惊喜就是惊吓,可能是半逗逼半文艺向,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又不嫌弃我文笔的话可以在评论下面告诉我。
题目是线索也是幌子😂,猜猜试试嘛……

第一章·叫我爸爸

        天空下着小雨,会掉下个傻 逼。

  仿佛就是为了印证这句话,王盟走在路上忽然被人拍了一下,然后听到了一句不可思议的话。

  “乖,快叫我爸爸……”

  王盟盯着这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人,看神经病一样的看着他,嘴里鼓囊着“这年头神经病真多……”

  可惜嘟囔的声音大了点……不,是太大了点,不止吴邪听到了,过路的人纷纷侧目,并且对他鞠了一把同情泪。

  仿佛是以为他被变态调戏了——虽然的确是个变态。

  四周安静的出奇,连隔壁街上的叫卖声都清晰可闻。

  王盟听着自己如擂鼓一样的心跳,心死如灰。

  丢人丢大了,他梗着脖子红着脸不知所措,还要强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脑子里七想八想着各种主意,犹豫不决的考虑哪个可信度更高,哪个更容易脱困。

  平滑的额头皱成一道川字,眉目间斩不断的犹豫让他显得温柔而慵懒。

  看到这里吴邪才完全确认,他是王盟,这种犹豫和慵懒的样子是他独有的。

  仿佛放松了神经一般,吴邪塌下肩膀,嘴角微微勾起,漏出一副正在撸猫的满足感。紧绷了许久的肌肉又酸又疼,呼唤他速战速决,把猫带回家。

  不,是被猫带回家。

  他朝呆愣着的王盟走了过去,披着霞光,每一步都仿佛踏着千山万水,裹着暗潮朝王盟席卷而来,王盟被这气势吓了一跳,反射弧有点长的他终于意识到了现在最重要的事。

  “我……我我……不认识……”王盟刚想解释,就被打断了。

  “王盟,你怎么了?”吴邪说着就抬起头臂,准备触碰王盟的额头。被对方知道他的名字这一巨变惊到,王盟一时忘记反驳,反而像是活见鬼了一般一路后退。

  光影迅速倒退定格,吴邪的面容随着光线的减弱在王盟心里变成一抹虚影。

  他心理压力骤然减轻。

  吴邪的身影离他远了点,他才分神去看周围围观的人,同情又叹息的目光让他一阵窘迫,脸红到脖子根。

  冲动之下又干了另一件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事。

  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揪住吴邪的衣领,然后,怂了……

  他已经看到围观的小姑娘默默捂上了眼睛,另外一些人则喊着不要那么快就原谅他。他们不会是……把他们想成那种关系了吧?

  王盟更怂了,声音小的像蚊子一样,“你快告诉他们我们不认识。”

  “你觉得他们信吗?”吴邪低着头在他而且低语,柔软的嘴唇不经意的擦过王盟敏感的耳廓。

  王盟认认真真想了半刻,“……不信。”说完抬起头看到了路人越发奇怪的神色,才发现自己又上当了。他默默考量了一下他和吴邪之间的距离,落荒而逃。

  离开才不是最安全的,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一路跑到估摸着吴邪追不上的距离,最长的一条反射弧终于归位。

  “为什么他会知道我的名字?”…

评论 ( 6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