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强行开一个哀(dian)悼(la)大会

啟昆:有一只鹰隼曾落于本王屋檐下,本王看他毛色漂亮又无家可归便养在身边。只是,本王从来不曾想过,这原来是一个圈套,而鹰隼也是别人的鹰隼 。

陵光:孤王自小便养了一只鹰隼,那只鹰隼他古板却也听话,孤王一直不以为意,只是后来他飞走了,带着孤王的心离开了王城,离开了俗世。

蹇宾:本王曾于山中遇害,被一只白狼救起,本王问他想要什么,他说“如果你觉得无以为报,不如以身相许”。如果他现在再问我一遍,我绝对应他。

孟章:寡人有一发小,在临别之际送寡人一盆兰花相伴,寡人对兰花精心照顾,日日相伴,只是,寡人至死也没有见其开花。。。

执明:我曾经被羽琼花迷了眼睛,可惜那朵羽琼花我呵护了很久我都不明白那不是属于我的,现在我明白了,可是琉璃花的花期已经错过了,本王再也看不到了。

慕容离:我有一只鸽子,黑色的,比起漂亮聪明的仙鹤我自然不怎么在意他。后来,仙鹤西去,他成为我为仙鹤复仇的利器,日日为我传递信息。我依然没留意他,只是很久之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一直觉得他一直在我身边,永远不会离开。

佐弈:我信了别人的话,一直觉得狐狸是不可信的,我便没有信他。可是他明明是最好的。

毓骁:爱过。。。

齐&仲&子瑜&方夜&阿艮:裘将军腰这么细,真是令人担心……
裘振:(冷漠)
一刻钟后,裘振终于在众人怜悯的目光下站不住了,抬了下脸指了指两桌麻将上的王上们:你们不觉得是否有点账没算?
陵光:孤王也觉得有点账没算
裘振:……

评论
热度 ( 31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