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双关】小红鱼

“哥,这明明是一鱼,为什么要叫老虎啊?”

“你这么大一人不还叫小红鱼呐?”

“哥?哥?哥?你别提这茬了行吗,我都快四十了还被叫小红鱼。”

“你还知道自己快四十了,我还以为你以为自己快四岁了。”

“……”

晚上

“刘音,我给你讲,我哥绝对喜欢我,他今天叫我小宏宇,多么有爱的称呼。”

关宏峰一巴掌呼过去,“果然是红鱼的智商,记忆只有七秒。刘音你看着打,反正他一会也只会觉得你温柔的抚摸了他。”

“表弟就没有人权啊!”

“鱼需要什么人权。”刘音嚼着薯片搭话。

“……”关宏宇愤怒的表示要带着老虎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打断腿……”

“嗷,我活的还不如老虎。”

“老虎比你好养。”

“小红鱼呀,河水凉呀,三两岁呀,没了爹娘呀,跟着哥哥,还好过呀,只怕哥哥,养了老虎呀……”

“闭嘴,滚。”刘音把手中零食扔关宏宇怀里,“这狗粮我不吃了。”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