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络枫林

除了上裘振,就是花式上裘振😂
个人网页https://yanluofenglin.github.io/,会陆续补齐其他还能找到的文章。

【双关】关宏宇差点以为他是亲弟(花吐症)

“宏宇?”关宏峰打开门的时候正好看见他掩着嘴角咳嗽,听见他的声音后不自觉的抹了一把嘴角,掩饰性的握起手指支在下巴一侧。

“哥,你回来了?”关宏宇龇出大白牙,一脸从二杆子变成二傻子的表情,连忙给亲哥让座端茶倒水。

“不舒服就别忙活了,”关宏峰按住他,“今天就不交接了,省的露出破绽,一会儿我打个电话给周巡请个假,你先去睡吧。”

把关宏宇撵进卧室后确认他睡着后,关宏峰才摸索着在桌子上开始找。

有多了解自己他就有多了解他,他非常确定关宏宇又背着自己搞小动作。他平时完全不会在自己没有监督的情况下看书,而今天却在书桌旁看心理学,这太不正常了。

而看自己的时候眼神发飘,额角冒着虚汗,一看就是说谎的表现,而他没有说话,那就是他今天又惹了祸。

虽然所谓的证据没找到,但是关宏峰就这样按自己的逻辑给他定了罪。

准备睡的时候他简直忍不住要把关宏宇揍醒,就那么小一个床,他一个人瘫了一大半。想了想他今天不舒服,关宏峰还是忍了忍,任命的把他搬到一边。

花瓣?关宏峰撵了起来,刚刚还没有的。觉得可能是宏宇今天泡吧撩妹不小心沾上的也没太在意。

第二天回来的时候关宏宇在玩电脑,看见他回来,连关都没关直接拔了电源。

不正常,关宏峰心想。

不过也没办法,只能交接完看看他在搞什么鬼?

“刘音?”关宏峰声音仿佛凝固了一样,“花吐症……你知道吗?”

“你得了花吐症?不会吧?别说你在讲冷笑话。”

“是宏宇。”

“关队,这笑话真的很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关宏宇居然能得花吐症哈哈哈哈哈哈,你劝他弃疗吧,他现在的撩妹手段都搞不定的人以后肯定也搞不定。”

“……看病和撩妹有关系吗?”

“哦,忘了给你解释了,你搜一下就知道了,花吐症搜给不治之症,只有暗恋的人的亲亲才能治好。”

“所以他暗恋谁?我想想办法。”

“你啊。”

关宏宇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晚上,

“你得的是什么病?”

“没什么,就嗓子不舒服。”二傻子笑。

关宏峰一巴掌呼过去,“实话实说。”

虽然可以肯定刘音的演技,不过他还是不确定他哥猜到哪份上,只能打哈哈,“你这么问肯定是都知道了,”关宏宇低着头嘟囔。

“还学会骗你哥了是吧。”关宏峰凶完他,迅速在他嘴唇上贴了一下,“觉得好点没?”

有门,关宏宇脑子转的飞快,“没,是不是这样太快了不行。”

“你还想怎样?”关宏峰瞪了他一眼。

“这样……”关宏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按在门上深吻。

一吻完毕,“你一嘴鸡血味是想骗过谁?”关宏峰一巴掌抽过去。

(关宏宇:剧情反转太快适应不过来,我差点都以为自己是亲弟了结果还是表弟,家暴真疼……)

评论 ( 14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络枫林 | Powered by LOFTER